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颗柳树_550字

假如我是一颗柳树_55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同学们,你们听过这首诗吗?你们知道这首诗讲的是谁吗?——是我,柳树!

  春风一吹我就开始发芽,长出嫩绿的小叶子,换上我最喜欢的绿色长裙翩翩起舞。我的腰枝很细很柔软,不仅跳舞好看,还有别的用处呢!你看,小朋友头上戴的帽子,老奶奶手上拎的篮子……都是用我的腰枝做的呢!

  夏天到了,天气好热呀!我把叶子长的又细又长,来遮挡阳光,给地上的小草撑起了一把绿色的大伞。一些顽皮的小朋友也在我的身下追逐嬉戏。我喜欢夏天的雨水,甜甜的,真解渴。雨水冲在我的身上,我就享受着大自然的淋浴,真舒服。还有风儿帮我把凌乱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大家都对我赞不绝口。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我的叶子渐渐地变成了黄色,秋风给我床上了黄色的裙子一点一点地脱掉。叶子掉在地上,“化作春泥更护花。”

  冬天到了,我的树叶掉的一无所有,但是我不怕冷,因为冬爷爷给我盖上了雪白棉被,我的腰肢也变成了白色的棉条,人们夸我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的是夏天。

  大江南北,我最喜欢的是江南。

  在江南这块滋润的土地上,人们把我插到哪里,我就在哪里生根发芽。

  公园里,小河边……到处都能看到我曼妙的身姿。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哦!

    五年级:陈小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