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期_1200字

暑期_12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的暑期是什么颜色的呢?是彩色还是黑色?什么?我是什么颜色的?哦,我呀!算不上彩色,也算不上黑色,就是透明色!嘻嘻……为什么是透明色的呢?我来给你解释解释。

  大家都知道小学以内的暑期是两个月,这两个月我既开心又心烦。

  7月1到8月1基本上有14天我都在玩电脑,之后爸爸说让我在8月1内做完作业,我要崩溃了!这怎么可能,你咋早不告晚不告偏偏在这个时候告!我赶紧打开作业本写了起来,哎,不过8月1浩真没写完。啊!苍天啊!我被爸爸打了一下手掌(不过很轻)。

  随着8月1号的开始,爸爸也开始对我实行了严酷计划,他说:“乐乐!你从今天开始!上午玩电脑,下午看《资治通鉴》知道了吗?”他的语气让我感到恐惧和紧张,只好答应了。8月2号开始了,我实行着这个计划,不过,爸爸不守信,不让我玩电脑,他说我没有守信在8月1号之内写完作业,那我也不守信!啊!我听了之后气死了,不过想了想,也有道理,无奈之下,看起了书。爸爸看我表现不错,就把电脑给我玩了。可是,在8月16号开始,这个计划就被打乱了,我们是,我上午玩电脑,中午玩电脑,下午4:00之前玩电脑……无聊的一天过去了,就这样,我们无聊了很多天。不过,中间有小插曲,就是,我休息时间的时候,爸爸就会给我挠痒痒,我笑了,我开心地笑了,爸爸看我笑起来,也跟着我一起笑。我们时常会抱抱亲亲,分别有:早抱、午抱、晚抱和早亲、午亲、晚亲。呵呵,是不是很好玩?

  我在这个暑期学到了什么?哦……我学到了拖地(不多不熟)。爸爸说我长大了,懂事了,我开始替爸爸妈妈分担家务了!啊!好开心,当我听到这些话时心中不禁感叹:爸爸!爱你!我开始帮爸爸妈妈洗碗、拖地、擦桌子、放桌子等等。我呢,就是自己洗自己的裤衩。我还有一个大大的收货,就是我学会做西红柿鸡蛋面了!!!

  不过呀!我还有一个超大超大超大的收获!那是什么捏?是《资治通鉴》!哈哈,爸爸让我看,我还就看了,不过,爸爸让我把汉朝看完,我还没看完呢!我刚看到汉朝刘庄汉明帝(好像是汉明帝,记不得了)。印象最深的是“马皇后”这个故事。马皇后知书达理、衣着简单从来不穿那些皇家丝绸,都是省布省食。从来都是粗布麻衣,她饱读诗书、满腹经纶、为人正义。啊!多么贤惠的皇后啊!我真为皇帝娶到这么一个绝世好皇后高兴。马皇后这一辈子没干过亏心事,肯定上天堂!我也要做马皇后这样的人!嘻嘻。嗯,我有一个感悟,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有感悟,肯定要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

  我的暑期!那叫一个美啊!

    三年级:史恬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