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乡村一日游_750字

乡村一日游_75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踏上了前往乡村的路。一路上,天是那么的蓝,水是那么的清,地是那么的绿。一片片白云,形态万千。一条条小溪中,水是那么的明亮,好似一面镜子,映出的蓝天白云更加多姿多彩。一块块绿油油的田地,仿佛一块块绿色的大毛毯,田地的绿,绿的纯洁,绿的自然。

  一踏进奶奶家,一股香味扑鼻而来,馋得我口水直流。原来,奶奶早就为我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吃完饭后,我们到处看看这难得的乡村景色,东瞅瞅,西瞧瞧,到处都是那么的和谐。我一边走,一边呼吸这新鲜的空气,这空气令我感到特别舒服。松软的泥土散发出这阵阵清香,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想不想去看看草莓啊?”原来是奶奶,她的脸上时时都挂着慈祥的微笑。“想!当然想!”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沿着田间小径,一会儿就到了。映入眼帘的是一顶顶的大棚,犹如一排排白色的房子。听奶奶讲,这白色的大棚就是一间间温室,草莓长在里面,就不会被冻着。没想到,这里面竟然有这么大的学问!在我沉思的时候,奶奶打开门,我好奇的向里边望,只见一排排被绿叶覆盖着的泥土,哪儿有什么草莓啊!“奶奶,怎么只有绿叶和泥土呢?草莓呢?”我问。“别急别急,你瞧,草莓在那儿呢!”奶奶笑着回答我。顺着奶奶手指的方向望去,一些小红点出现在我眼前。原来草莓长在靠近泥土的地方呀!

  乡村,虽然并不富裕,并不繁华,但是,乡村的景色却远远超越了城市,那里的景色是那么美好,那么令人向往。这次的乡村之旅让我看见了大自然的美,大自然的好,让我受益匪浅!

    四年级:郑欣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