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岁月的脚步_550字

岁月的脚步_55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我已读了四年级。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几乎能感受到岁月的脚步,它走的很快,很快。

  我长大了,父母亲的头上不经意的有了白发,脸上和手上也已有了浅浅的皱纹。但是,我还记得我小的时候的种种快乐和自由。有一首诗其中有一句话是,要永远保持最初的浪漫真是不容易。以前只觉作者能写出这么好的句子真是太了不起了,可现在呢?我也突然之间明白了这其中的意思。是啊!小时候多么好啊,无忧无虑,天天知道玩耍、嬉戏,什么都不用管。可岁月走的太快了,那时的美好仿佛只有一眨眼的功夫。

  现在看看小时候的照片、录像。取出小时候用的、玩的东西,都会有一些羡慕和嫉妒,我多么怀念那时的美好时光啊!多么盼望那时的日子能回来啊!但我不能越长越小啊!那种快乐的生活已一去不返了。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是这样的,当最最快乐的时候什么都不想,而在你已失去那时的欢乐的时候才懂得了珍惜。

  那些美好的日子已回不来了。就让它去吧!岁月的脚步走的太快了,谁也没有办法。

    六年级:宋金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