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闺蜜,我们要永远在一起_400字

闺蜜,我们要永远在一起_4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也许不知道,看着你笑,我会想起好多、好多……

  6岁,我们一起挑选心仪的文具,互相交换着使用。你说,我们的文具是最可爱的文具。

  7岁,我们一起用五彩缤纷的鲜花编出漂亮的花环。你说,我们是花丛里的花仙子。

  8岁,我们一起剪出可爱的动物贴在教室。你说,这些是有生命的小动物,他们会在晚上开舞会。

  9岁,我们一起种下一棵柳树,看着沾满泥土的手,我们相视而笑。你说等这棵柳树长大,我们在树下荡秋千。

  10岁,我们一起用虾皮喂楼下的流浪猫。你说,真羡慕这些流浪猫,每天能自由自在地玩耍。

  11岁,我们一起在公园里卖水,用仅赚的十元钱买了两个同样的本子。你说,这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12岁……

  我们还会在一起吗?亲爱的闺蜜。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六年级:胡一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