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边游记_500字

海边游记_5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海边玩。我们乘着车,来到海边。“哗……哗……哗……”首先听到的是大海那有力的咆哮声。再走几步,就可以看见蔚蓝的大海和金黄的沙滩了。

  我和家人们一起看涨潮。涨潮的时候,平静的海面突然露出狰狞的嘴脸,像一锅烧滚的开水,猛烈地沸腾起来。顷刻,大海十分壮观。“哇!”妹妹叫了起来。狂风骑着巨大的海浪向岸上奔来。岸上的千斤大石,被它轻轻一拂,就淹没在深深的海底去了。

  在涨潮之前,我们在海边的礁石中寻找螃蟹。我翻开一块大石头,几只螃蟹出现在我的眼前。大的像我的大拇指,小的像我的指甲片。我伸手去捉它们,其中一只大螃蟹用它的大钳子狠狠地夹了我一下,疼得我哇哇大叫,一把把它扔到一边然后使劲握住那根手指,心想:我不捉螃蟹了,去挖贝壳。我拿起铲子,在沙滩上挖来挖去,不一会儿,我就挖到了许多贝壳。那些贝壳五彩缤纷,十分漂亮:有红的,白的,黄的,蓝的……还有彩色的呢!

  现在,我好怀念那金色的沙滩,蓝色的大海,彩色的贝壳,还有夹过我手指头的那只大螃蟹……

    五年级:饶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