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女孩之“人蚊大战”_700字

我的女孩之“人蚊大战”_7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警告你,不要再在我后面叫!”女孩躺在床上,闭着眼睛,邪恶的说道。半饷,女孩从床上坐起来,大喊道:“呀呀呀呀呀!大胆蚊子,竟敢扰本小姐好梦,不想活了吗?本小姐今天亲自出手,你还不快快束手就擒!”N久后……

  一个女孩子手拿苍蝇拍,脚穿人字拖,身穿卡通连体睡衣。

  一只蚊子悠闲的在玻璃镜上面,“看”了一眼女孩,似乎猥琐的笑了笑。

  女孩拿着苍蝇拍,悄悄地走向镜子,用苍蝇拍使劲的一拍……很可惜,落了个空……

  苍蝇飞到窗户上面,女孩看着苍蝇,一脸的错愕,咽了口口水,又走向窗户。

  ……依然落了空……

  “不就一个苍蝇吗?我......真心打不倒!”女孩说道,“我不打了,我要睡觉!”

  ……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女孩在忍……

  N久后……

  女孩终于忍无可忍,掀起被子,找到了“失踪”了已久的电动苍蝇拍……

  三两下打败了嚣张的苍蝇。

  “哼!和我斗,叫你们苍蝇王来看看!哈哈哈哈!”女孩骄傲的笑着说。

  女孩回到了床上,安静的睡了起来。

    五年级:孙晓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