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渴望成为一株蒲公英_500字

我渴望成为一株蒲公英_5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碧绿的茎,雪白的绒衣透着静谧与美好——一朵朵蒲公英,在金色的阳光下唱着一支充满朝气的歌。

  我渴望成为一株蒲公英,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早上迎着太阳欢笑,沐浴着和风,跳一曲华尔兹;午后晒着暖洋洋的日光浴,我可以和朋友们聊聊天;晚上,繁星点点,在轻柔月光的笼罩下,我安然入睡。我用自己装扮着大地,让大地更添一抹色彩,更多一道风景,日子简单,却也美好。

  在一个晴朗的天气里,我收拾好行装,背着我的“小伞”去旅行啦!

  路上的风景是那么美,如镜子般清亮的湖面上映着梦幻般蓝色的天空。碧柳那一头柔顺的绿发在微风中轻轻摇摆,显得分外的宁静,美好。偶有阵阵轻风吹过,柳絮便纷飞而起,摇曳,飘荡,如同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舞蹈,她们在向我打招呼呢!

  挥手作别热情的柳絮,我继续远行。暖风轻抚我的脸庞,将我送上高空。远处奔来一群可爱的身影,他们开心地叫着:“蒲公英,是蒲公英!”我也被他们纯真无邪的笑容感染,缓缓地在空中舞动起来。

  蒲公英,我童年的夏天,也是那小小的蒲公英陪伴我度过的。轻轻吹一口气,雪白的小伞在空中飞舞起来,旋转着,飞扬着,飘散着……门前那片如梦如幻的蒲公英,记载着童年的欢笑,我的思绪,也与那小伞一般,飘向远方……

    六年级:殷文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