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夏秋冬_1000字

春夏秋冬_10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的家乡是绿油油的;夏天家乡是红彤彤的;秋天是金灿灿的;冬天的家乡是白茫茫的。

  春天

  春天,柳枝上已经抽出了一个个青色的小芽儿;竹林里几个小笋儿悄悄地钻了出来;草地上,几棵小草勇敢地探出了头,它们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我们出来啦!”这时,家乡披上了绿色的衣裳。小燕子从南方过冬回来了,它们又在树上做起了窝,还在树枝上跳起了舞,唱起了美妙,动听的歌,好像在庆祝春天的到来。

  春天,家乡的空中又飘起了几只风筝,有老鹰的,有鱼的,有蝴蝶的……各种各样,形态各异。春天到了,原来被冻住的小河,又像以往一样流淌起来,“哗啦哗啦”它也在庆祝春天的到了呢!田野里,农民伯伯们正弯着腰,插苗呢!真勤劳!

  夏天

  夏天来了!红红的太阳当空照。池塘里开起了美丽的荷花,有些还挤在荷叶下,似乎很害羞一样。接着就是荷叶啦!绿绿的挤满了池塘,就像一块碧绿的翡翠。“呱---呱---呱”听,这是谁的歌声呀?哦!这是小青蛙的歌声,夏天到了,它可快活了,一会儿再荷叶上放声歌唱,一会儿“扑通!”一声跳下水。看!池塘里还有小鱼呢!它们在荷叶下躲来躲去,好像在捉迷藏哩!

  哇!夏天到了,家乡的树开得可茂盛了,可大啦!有时人们还搬几个小板凳坐在树下乘凉呢!“呼——呼——”一阵风吹来,可凉爽了!

  秋天

  夏天过,秋天到,农民伯伯丰收了!哈哈!秋天来了!这时家乡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服装,美极啦!果园里,苹果、橘子都成熟了,一个个挂在枝头上,就像好多小灯笼。农民伯伯们脸上立刻露出了丰收的喜悦。看过果园,我们走到枫树旁边,一片片已经变黄的枫叶争先恐后地急着从树上飞下来。它们飘在空中,就想好多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地上,已经被落叶覆盖,好像踩在黄色的地毯上。

  秋天,人们都在家门前的空地上晒起了金黄金黄的谷子,远远望去,就像金色的海洋,可耀眼了呢!

  冬天

  冬天,雪花布满了大地,家乡又换上了白色的服装。小孩们都在欢快的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甚至还在做“雪糕”。冬天的家乡到处白白的,走到树下轻轻一摇,又像再一次下雪,可美,可有趣啦!雪人也很漂亮哦!黑豆子做的眼珠,胡萝卜做的鼻子,辣椒做的嘴巴,水桶做的帽子,可爱极啦!

  大雪过后,就到春节了,鞭炮声“噼里啪啦”热闹极了。这时,家家户户贴上了福字,真鲜艳!

  啊!家乡的一年四季可真美!我爱我的家乡!

    六年级:沁水百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