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备考的暑期_1500字

[8月征文]备考的暑期_15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蝉鸣,夏天来了,终于我等到了你,暑假。——题记

  暑假,在我的记忆当中总是以丰富多彩的身份出现,他成了我的渴望,也是万千学生党的期盼,从周末到节日假期再到寒假和暑假,这或许就是我们上学时最大的盼望,它甚至比任何奖励都要令我们振奋。

  而今年,对于一个即将要中考的学生来说,这次暑假就像七色彩虹中最深的那个颜色一样,黑压压的,但却也同样是彩虹的组成。

  “噢,终于放假啦!”一放学我就扔掉沉重的书包瘫躺在床上高呼。这时妈妈走进来下了一条黄金“圣旨”:“这次考得怎么样啊,今年暑假我给你报了个辅导班,暑假你就老实在家里预习新课吧,明年不是就中考了吗?”“啊?那今年不出去旅游了吗?”“等你明年考好了再说吧!”说罢妈妈就丢下满脸写满无奈的我径自走进厨房。我叫苦连天啊,本来计划好要去我心往已久大学里参观的,可是我知道老妈的命令是不会改变的,好吧,痛苦的暑假生活就要开始了......

  蓝色的晨练

  为什么把晨练的时光想象成蓝色呢,是因为早上的空气格外新鲜呢,每天早上我都会早早起床去跑步,不仅是为了减肥,而是因为中考要考体育课,不早练练怎么能拿下呢?每天都要从我家晨跑到二中门口然后再跑回家。以前我认为早晨这段时间应该是很寂静很荒凉的时刻,因为人们还都没有起床呢,可是我终于看到了被初阳笼罩的家乡,并不像我想的那么荒芜。瞧,公园里的老奶奶老爷爷有的正在练太极拳,有的在扭秧歌跳舞,还有一些和我同行的老人,他们虽然年老,但是身体依然保持得很健康,而且早起锻炼的精神可比我们这些温室里的花朵强多了,我不禁自愧不如,更让我的晨练不再孤单,有了“夕阳红”的陪伴,甚至更加有了奋发的精神。

  紫色的补习班

  虽然早上朝气蓬勃,但一上辅导班顿时就没了精神,更令我头疼的是我上的是全天班,也就是说我这一个月相当于和上学一样,只是换了一批老师和同学罢了,而我的同学百分之四十的都是属于上课睡觉下课欢笑者,虽然老师也挺和蔼的,但是依然勾不起同学们的兴趣,好吧好吧,为了中考我拼了,由于一直都在认真听讲所以老师们都很喜欢我,慢慢的我也发现了学习的另一种乐趣。

  红色的讲座

  说到这个暑假最最兴奋而且值得让我一提的就是我在讲座中认识了不少的学长学姐,他们几乎都是一些名校的大学生,通过和他们交流让我也不再那么迷茫,渐渐地找到了对学习的热爱,或者说,学习不单单是看上去那样是一个很重很累的负担,其实只有我们过了这个阶段等到和他们们那么大甚至更大的时候才会感受到自己当年没有努力有多么遗憾。其实学习是为自己而学的,我们完全不需要太在意外界给的压力,心中一直坚持一个观念就好:等我考上了名校我就也可以自信的站在别人面前叙述我的成功,骄傲地告诉爸妈我可以很强,为了未来的荣耀,满足一下我的小小的虚荣心,总之不管怎么说都会有“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事情,所以要避免他发生在我身上,就要努力。

  这个暑假,虽然没有旅行,没有那么多的欢声笑语,但是却让我觉得很充实,其实生活莫过于此,充实些总会带来金钱换不到的幸福感。

    初二:苟嘉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