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购物的学问_650字

[8月征文]购物的学问_65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晚饭过后,我和爸爸步行去仇大买吃的,顺便锻炼锻炼。

  来到仇大,这里人山人海,小小的店里挤满了购物的人,收银台前排起了一条长龙,热闹极了。我和爸爸在人海中挤来挤去,都快窒息了。过了一会儿,人少了点,我们才开始买东西。

  我先来到卖面包的地方,挑了起来,突然看见了一种奶油面包,是两块面包中间加了许多奶油。由于我比较喜欢奶油,所以拿了个塑料袋,准备挑几个装到袋子里。这时,爸爸来了,他拿起一个奶油面包,仔细地看起了配料表,我十分疑惑,配料表里的配料我们多半看不懂,为什么要看呢?我把我的疑问告诉了爸爸,爸爸微微一笑,说:“那就看看得懂的啊,你看这种奶油面包用的是人造奶油,人造奶油里有反式脂肪酸,虽然口感可能更好,但对人体的危害极大,所以尽量不要买。”我突然明白了许多,点了点头。

  接着,我又找到了一种不怎么有名但便宜的巧克力。这次我学爸爸看了看配料表,没有人造奶油,我十分开心,准备拿一点。爸爸见了,又拿了一个看起了配料表,我说:“没有人造奶油。”过了会儿,爸爸笑了笑,说:“不只有人造奶油会影响健康,你看,这种巧克力用的是代可可脂,代可可脂做的巧克力虽然看上去可能更不错,但是它对人体的危害可不小,我们尽量挑可可脂做的巧克力。当然,不止这些,还有更多,比如各种色素、防腐剂等等,我们购物时要留个心眼,不要被好看的外表迷惑了。”

  今天的购物让我明白了许多:危害人健康的的配料比比皆是,我们购物时需要注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五年级:周俊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