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惊险的“狗咬人”_750字

[8月征文]惊险的“狗咬人”_75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晚饭过后,我和奶奶去二泉花园的公园里玩,顺便锻炼锻炼身体。

  来到公园,我环顾四周,这里人山人海,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和小孩子,老年人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健康步道”散步,有的在锻炼器材上锻炼,而小孩子则在玩陀螺,好不热闹。奶奶和平常一样,去跳广场舞了。而我则去锻炼器材上锻炼。

  正当我在“太空漫步机”上“漫步”时,惊人的事情发生了。在“健康步道”上,只见一位中年男子的一只金毛看到了一个乱跑的小男孩,突然愤怒起来,朝着他大吼大叫,还向他奔去。大家都被这突发的情况下了一大跳,而那位中年男子则还没反应过来,被金毛托着跑。那个小男孩显然十分害怕,不断向后退着,但还是被金毛撞了一下,瘫倒在了地上,他瞬间哭了起来,大喊着“妈妈”。这时,金毛的主人突然醒悟,连忙把金毛往后拉,但金毛的力气实在太大,根本无济于事。眼看金毛的牙齿要咬到小男孩了,一个散步的路人猛地冲向金毛,金毛终于胆怯了,向后退了几步,神色慌张的中年男子趁机把金毛拉出了人群。

  此时,小男孩的妈妈也急忙赶了过来,把小男孩搂在了怀里,小声说着:“不哭不哭。”过了一会儿,小男孩安定了下来,金毛的主人也向小男孩的妈妈道了歉,大家也都继续散步了,一切恢复了平静。

  事后,我听到了大家的种种评论。有人说:“这只狗太可怕了,它的主人肯定要负全责。”也有人说:“这个小男孩的母亲也要承担一些责任,谁让她丢下孩子不管,自己去散步了,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还有人说:“散步的人没有第一时间去制止,而是在看着,导致事情的恶化。”总之说法是五花八门。

  这次的“狗咬人”事件给养狗的人们敲响了警钟:尽量不要带大型犬种到人多的公共场所去,如果要,请随时管好你的狗。

    五年级:周俊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