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长发言稿_600字

竞选班长发言稿_6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班长是同学们的学习楷模,也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我很荣幸站在这次班干部竞选的演讲台上讲话,我要竞选的就是班级的小小总管理——班长。那是因为这样能更多地为班级做贡献。

  班长总是最多人竞争的,这次竞选我有很多优势。比如,我成绩比较优秀;我特别喜欢帮助人;我喜欢看一些小说,曾多次在报纸上发表文章;我还曾经担任过班长有丰富的经验;最重要的是我有信心能当好班长。假如我能当上班长,我会用我学到的知识交给同学们,让一些成绩比较差的同学提升成绩。我还会恩威并用,赏罚分明,该批评时就批评,该表扬时就表扬。我会努力先抓好班级的纪律和卫生环保,然后再在这个基础上抓好其他方面。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摆班长的“臭架子”,给同学们树立榜样。

  在任班长期间,我也总结了自己的许多不足,比如,我刚愎自用,不喜欢听取别人的意见;我喜欢推脱责任,做错了事推到别人头上;我还喜欢纸上谈兵、夸夸其谈,没有实际的行动。如果我成功当上了班长,我会改掉这些坏习惯和毛病。我会多听取大家的意见,并选出好的建议来实行;我会多包容给别人,不要一做错事就想着推脱;要把老师的指令落实好,不只是说一说。

  总之一句话,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用比原来好100倍的方式来管理班级,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会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会继续找出自己的缺点,并改善。同学们,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希望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也欢迎大家提出意见,谢谢!

    五年级:林永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