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荷塘夜色_650字

荷塘夜色_65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幕降临了,各种各样的夏虫在欢快地唱着歌儿。星星在调皮地眨着眼睛。蓝蓝的夜空多么美呀!

  小蚂蚁却无心欣赏这美妙的夜色,而且正一筹莫展呢?因为他白天看见荷塘里的荷花开得红艳艳的,好看极了,荷塘也没有水,就爬到荷叶上。它想:“我要在上面美美地睡上一觉,再好好地观赏荷花,闻闻花香。”没想到,一觉睡过了头。等它醒来,已经是晚上了,荷塘里也不知什么注满了水。这下可糟糕了,它被困在一片荷叶上,下不来,也回不了家了。它俯首往下一看,下面简直是一片汪洋大海。“这可怎么办?难道我就要被困死在上面吗?”它越想越怕,急得团团转。

  这时,它忽然看到左边不远处有一道闪闪的亮光正朝它飞来,右边也有一对大翅膀在上上下下地拍打着。它知道救星来了。它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急忙挥手喊道:“萤火虫姐姐,蜻蜓哥哥,快来救救我呀!我是你们的蚂蚁弟弟呀!”它们听到呼救声,赶了过来。萤火虫把它身上的灯开得亮亮的,为它们照明。蜻蜓把小蚂蚁驮到了背上。它们就这样互相合作,把小蚂蚁安全地送到了陆地上。

  荷花阿姨看到小蚂蚁安全脱险了,脸上露出了笑容。它开得更美了。小蚂蚁开心地回家了。动物大家庭多团结呀!月亮笑了,星星也笑了。夏夜更迷人了。

    二年级:康志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