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修仙的国度,分为三大陆,修魔界、修仙界、人间,而修仙国度里又有四大国,明国、形颖国、邰兹国,煽钰国。
但是也有一些修仙的门派建立在人间,人间最大的修仙门派是珠峰山。
修魔界和修仙界都通用星晶,分为下品、中品、上品、极品,最低等的下品星晶也要一万两银子一个。
每个人体内都有灵树,灵树底下会有灵根,灵根有三灵根、双灵根、单灵根、变异灵根、暗系灵根。其中,灵根越少,就越有天赋,而变异灵根和暗系灵根最好,为“顶级灵根”。
而每个人都有等级,一开始都是后天期,再后来就有先天期、紫府期、元婴期、分神期、渡劫期、大乘期、元神期。想要提高等级,必须要灵力,灵力可以在上品或极品星晶上吸取,也可以买丹药食用。
“啧啧啧啧!”一旁的韩晓影一页页的翻着书,一连连“啧”道。
一旁的人打断了她的“啧”声,问:“小姐你在看什么呀!”
“琴雨,你不懂,就别在那瞎想了。”韩晓影一脸我很聪明的样子对她家丫鬟说,“还有,我不是说了不要叫我小姐吗!要么叫我小影,要么叫我晓影。”
“读音不都一样么!”琴雨嘀咕着。
韩晓影好似没听见似得,继续翻她的书。
哦!忘了介绍了,女猪脚叫韩晓影,当代的她是24岁,处于大龄剩女。现在穿越到古代的话还是个小丫头,13岁。当代的她是高材生,天文地理历史语文数学统统在行,但也是个调皮的孩纸,老师打过,校长骂过,对男孩纸表白过,可惜这样逆天的人长的这一幅嘴脸,实在不好看。(PS韩晓影:你丫才大龄剩女。)(PS小懒:呸!人家是无知少女,有木有?)
继续继续。就在那天,她去了孤儿院,因为她自己就是被父母抛弃的孤儿,所以很想给那些孤儿一些力所能及的温暖。孤儿院有一个小女孩,韩晓影也觉的这个小女孩挺可爱,很是照顾她,内个小女孩在韩晓影走的时候送了她块亮晶晶的透明蓝石头,韩晓影不在意的放在床头,之后晚上睡觉一醒来就在这里了。
米有错,韩晓影穿越过来了,长的变成萌哒哒了,但她是韩府嫡女,一个不怎么显眼的嫡女,一个从小失去亲娘的嫡女。
她的二姨娘却是虎视眈眈,她很瞧不起自己,但又嫉妒,凭什么自己的两个女儿是庶女,她个没人疼的,却是个嫡女。
有其母便有其女,这不,她的两个好姐姐、好妹妹来找茬喽!(PS小懒:内两个小贱人,大的叫韩丹单,小的叫韩依玉,大的撒不铃丁的,横冲直撞,小的反而很有心计。)
“韩晓影,你给我出来!”韩丹单大叫。
韩晓影很是听话的出来了。
韩丹单却很生气的说:“你干嘛不直接请我们进去!”
韩晓影反驳:“不是姐姐让妹妹出来的吗?”
韩丹单被这话气的脸红彤彤的,韩依玉小声的对韩丹单说;“姐姐你要沉得住气,忘了我们是来干嘛的吗?”
韩丹单这才说:“爹爹昨天不是赏了你一罐外产的上品的茶叶吗?可不可以给我们瞧上一瞧。”
韩晓影很鄙视她们,连罐茶都要抢,又笑道:“是要妹妹施舍姐姐一点吗?”又做出一副很抱歉的样子,“瞧我,把实话说出来了。”
韩丹单已经被前面一句气到了,后面一句更是把她气的吐血,拿起茶杯就砸上韩晓影。
韩晓影故作一闪,杯子没有碰到,但茶水却故意碰了一身,然后坐在地上,很凄惨的样子,然后大叫一声。韩晓影眼中闪过一丝高兴,刚刚好被韩依玉捕捉到,心想:这其中有鬼。连忙拉拉韩丹单,说:“姐姐,我们回去吧!”韩丹单也在得意之中被拉了回来,就很听话的跟着她的妹妹回去了。
正在她们踏上门槛的一瞬间她们家老爷来了,她们的父亲——韩清噂。(PS小懒:哇!你们家老爷神速啊!)
韩清噂过来正好看见这么一幕,韩晓影凄惨的坐在地下,杯子碎了一地,韩丹单姐妹两正准备走。
怒道:“你们这是干什么!”又指使琴雨,问:“是怎么回事?”
韩晓影朝琴雨使了个脸色,琴雨马上明白了马上说:“回老爷,奴婢前面看见的是大小姐和三小姐要来抢您赏给二小姐的茶叶,小姐前面在看书,正迷在其中,没有回应大小姐和三小姐,大小姐就拿茶杯砸小姐,砸完二小姐之后大小姐和三小姐就想马上走。”
韩丹单和韩依玉后悔没有带一个丫鬟做证人了。
谁料,韩清噂不生气了,问:“影儿啊,你看的是什么书?拿来给爹瞧瞧。”
韩晓影顿时蒙了,但又没有办法,只得把书乖乖上交,老爷看了看,一些个不在意的眼神,韩晓影才放心起来。
后面韩晓影的内个二姨娘——岚余凤来了,看这局面,又瞧了瞧老爷手里的书,心生一妙计,说:“老爷,你看我们家玉儿、丹单都不小了,要不然就送她们去修仙吧!”
韩清噂考虑了一下,说:“那好,你们三姐妹明天早上去拿星晶买一些符咒,一起去珠峰山吧!”
在场的所有人都高兴的不得了,包括韩晓影,她是这么想的:“若自己修了仙,那真的太美妙。”韩丹单和韩依玉虽然不想和韩晓影在一起,但是听见自己要修仙了,心里就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