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我的军训_650字

我的军训_65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句话说:铁打的军营,流水的兵。但是我想说的是:铁打的军训,流水的学生。

  告别了初中时的我行我素,军训开始磨练我们,六天,如白驹过隙,转眼间过去了,

  还记的军训前的无奈,军训中的艰苦,现在结束了,细细回想起来,饱含了苦,也充满了乐趣。就像是一杯刚冲好的咖啡,虽然苦涩,但细细品味,总会让人唇齿留香。

  我一直很敬佩军人,因为他们有钢铁般的意志,不屈不挠的精神,严谨而有风度。因为有军训,我体验了一把当军人的滋味。有几天阳光很炽热,有些同学即使被晒的身体不适,但也咬牙坚持,只为了给班级争光,汗水在脸上放纵,也来不及擦,任它们流入眼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当我们班级的队伍走的越来越整齐时,教官和老师的脸上都挂满了欣慰的笑。汇演时我们踏着英姿飒爽的步伐,精神抖擞,我感觉到了喜悦,像凤凰涅盘后的蜕变。

  似乎在弹指一挥间,我们都长大了,懂事了,半途而废、粗心大意已成为历史,余下的只有独立自主、谨小慎微,是军训给我们这些改变,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

  流星划过天际,虽然只是瞬间,但留下了无尽的思考;昙花绽放虽然短暂,但它的美丽点缀人间;军训从我们的指间悄悄划过,留给我们的记忆是刻骨铭心的,当我们体验过后,抬头看到的是开阔天空,领略到的是更美丽的风景,我想这应该就是军训的价值所在。

  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军训只是中间的小小一个音符,今后的乐章要我们自己去谱写。

  我的军训,亦苦亦乐。

    高一:李天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