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大猪和小猪_700字

大猪和小猪_70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年前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妈妈在村里走着。我正玩得高兴,突然不知从哪里窜出了一头小猪。这可把我吓得不轻,我还以为它要冲我冲过来呢!我一头扎进了妈妈的怀里:“妈妈,妈妈,那是谁家的小猪,怎么乱跑呢!”妈妈摸着我的头:“小猪是在找妈妈呢。没有妈妈的允许,小猪是不会乱撞人的。”

  “哦,小猪是大猪家的。”我似懂非懂地点头,抬起头调皮地看着妈妈,”妈妈,没有你的允许,我也不会乱走的。“妈妈笑了。

  我们绕着村子走了一个大弯,我坐到了地上:“累死了,不走了!”妈妈无可奈何地蹲下,背起了我。我眨眨眼:“妈妈你真好。”“唉,真是一头小懒猪。”妈妈刚说完,刚才那小猪又窜了出来,嘴里还不停的哼哼着。这次它慢悠悠地走着,看起来很悠闲。我指着那小猪:“妈妈,小猪不找妈妈了吗?”妈妈笑道:“它是听妈妈的话在向家的方向走呢。”

  “哦。”我又点点头,“妈妈,我也会听你的话的。”妈妈很开心:“我们家的‘小猪’真听话啊。”我嘟嘟嘴,我们回了家。

  ……

  很多天以后,我和妈妈到了山上养猪的那家人家里。我看了一眼猪圈,一群小猪躺在母亲的旁边,睡得很安详。我拉住妈妈:“妈妈,你是大猪,我是你的小猪,我们……”妈妈“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好好好,小猪要听大猪的话哦!”

  我听完,看看温馨的猪一家,笑了。

    初三:浅爱知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