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过往人事,角色依旧

过往人事,角色依旧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我们演绎着自己的人生时,才知道它有多么困难——题记
 
  听到姑姑考进了广美。我听到别人赞赏的话语。我听到心里的我说,努力画画,你也可以!
 
  那是我不会忘记的一刻。四年级我被老师选进了美术组、当时的我心中是那么激动,我一直都向往这个地方,因为我喜欢画画。“怎么弄的,都说过了这里不能这样画!怎么这么不用心呢?”我心中一紧,低着头不敢去看老师、怕她又会说出来,觉得那是多么丢人的事情啊。“这里因该这样画、多一些层次感……知道么。以后用心些”我看着罗老师把腰弯下来,拿着笔一边教我一边画。等老师走后,我心不在焉,始终在想老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我,真是丢人,以后不能让老师看到不好,虽然我现在画的不好,但是并不代表以后不好。我的自尊心很强,所以我要在画画方面变的更优秀
 
  六年级我得了学校一等奖。但是我的考试成绩却不理想。爸爸说:“画什么漫画,要画就画素描。现在哪有人考试还画漫画的!何况你成绩还不好”爸爸似乎很生气,说完之后一直抿着嘴巴,手插在腰上。脸上明显有些泛红。我哭了,但是我不敢哭出声。我怕爸爸又会骂出来。之后,我学了素描。毕竟我不想放弃画画。老师对我说过,我在画画这方面有天赋的。
 
  初一,我想报漫画社,但是没进。在我努力下,初一下学期,我走进了漫画社,那时候的心情无法用言语形容!我并不像那些优等生,我只有自己努力才行。
 
  我们演绎着自己的故事,自编、自导、以为有自看的时候。却不知有无数的人观看。自己的角色演的好与坏就如同生活中自己的好与坏。
 
  管人事过往的快,但是角色依然不变。现在。我不仅要画的好,更不能让爸爸失望。演绎得角色、就让它演绎得更精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