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同桌的三八线

我和同桌的三八线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和同桌在课桌上划有一条笔直的线,我们给它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三八线”!
 
  它诞生于上个星期五。
 
  “说,为什么在你那里,修正带明明在我的铅笔盒里的?”我的同桌对我吼道。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去上了一趟厕所,一路上又是蹦有是跳,别提多高兴了,回到教室里,看见了同桌正在挖我抽屉,我的怒气一下涌上心来,我气冲冲地跑了过去,脑袋涨红,不知道有多多气没有发泄出来,我大声地问:“你偷偷摸摸在干什么?挖我抽屉?”“我找一下Me的修正带,怎么会在你那里!”“我没拿,你有什么证据!”……,我们发誓,不理对方,顺便,加了这一条“三八线”,于是“三八线”就从此诞生了。
 
  一开始,两人都不会超过那条线,好景不长,战争又开始了。
 
  老师在讲台上“唠叨”,仿佛以为音乐家把最动听的催眠曲展示给我们,我们各个没精打采,无聊至极。
 
  突然,我的同桌超了“三八界线”,被我逮个正着,“嘿,你超线了,你是三八哦”我趁老师不注意告诉了他。他回复我:“我超怎么了,你有什么意见吗?”听了这话,我生气极了,我故意把手腕放在他的桌上,谁叫他先超我呢?“你自己也不超了。”同桌说,我恼了,便和他在老师眼皮子底下吵。
 
  突然,老师点到了我同桌的名字,叫他回答问题,我们那时正在吵架,课一只耳朵进了,一只耳朵又出去了。我在一边幸灾乐祸,躲在一边偷笑。老师又叫了我的名字,我刚刚才幸灾乐祸,现在就……
 
  “三八线”在考试中也给我们添了不少的麻烦。
 
  教室里十分安静,因为下节课要考试了!
 
  铃声响了,教室里,连根针落地的声音都能够听见。
 
  老师宣布考试开始了,每一个人都在埋头苦干。
 
  我一不小心超了同桌的“三八线”,我们俩人传纸条,被老师捕住,这下子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然后,老师把我们青岛办公室教训一通。
 
  “三八线”,快快离我远去吧!别再伤我们的友谊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