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晒晒我的“幸福事”

晒晒我的“幸福事”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幸福是什么呢?我的幸福藏在了哪里?我认真想了许久,终于,我想起来了,我的幸福有许多许多:家里多了一位亲人——我可爱的妹妹;我的文章登上了报刊;我成为了英语小组长……
 
  自从家里多了一位可爱的妹妹,我们家变得更加温馨了,妹妹喜欢大喊大叫,刚刚半岁的她,现在都会叫“妈妈”了,有时,她的一个小动作,也能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这是不是很幸福的事情呀?
 
  再说说我的作文是怎样登上报刊的?我想大家在写作文时,也会像我一样,绞尽脑汁、挖空心思的在脑库里寻找优美的词、句、段。其实以前,我也会经常为老师布置的作文苦恼不已,但很快我就找到了一个“提高作文水平”的好方法:首先,进行大量的课外阅读,然后再把好词好句积累下来,合理运用在自己的文章里,作文完成后,再经过几次的修改,慢慢地,我发现,自己的作文变得是越来越通顺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发表的文章是《胆小的兔子士兵》,它就发表在山西《小学生拼音报》2012年暑假合刊上,哈哈!这只兔子就是成语故事《守株待兔》里面的那只,我发挥自己的想像,把不幸的兔子撞树之前的故事编了下来,没想到,竟然被编辑老师选中发表了,看到自己的文字变成铅字,这难道不是幸福的事情吗?
 
  升上五年级时,由于我的英语成绩不错,老师就封我一个小官——“英语小组长”,我觉得当组长可真费劲,每天要听各位组员背课文,星期五的时候,还要收取他们的家庭作业,还要时不时地给给学习委员“汇报工作”……刚开始,我觉得当小组长真辛苦,可后来,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时,我又觉得非常开心了,这份工作让我充分体会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认真想想,这的确是很幸福的事情呀!
 
  我觉得,现在的我就像是一只幸福的小蜜蜂,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正创造着属于自己、属于大家的小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