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家乡在韶关,那里山清水秀,四季宜人。
 
  春天,春意盎然。家乡的小草和野花探出头来,柳条儿翩翩起舞,一棵棵大树长出嫩绿的新叶子。玫瑰花飘着芳香,桃花身穿粉衣裳……远处的山脉连绵起伏,山上树木郁郁葱葱。小鸟时而自由自在地飞翔,时而无拘无束地栖息在枝头,鸟儿悦耳的歌声赞美着柔暖的春天。
 
  夏天,绿树成荫。老人在茂盛的榕树下乘凉,听听小曲儿,谈笑风生;小孩在大树下玩躲猫猫。林间溪水淙淙,水边沼荇交横,水底散布着奇形怪状的鹅卵石,触摸起来凉爽清新。莲池水碧波粼粼,水里小鱼畅游嬉戏,荷花对游人展开笑脸。不仅让人联想起一幅“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生机勃勃画卷。
 
  秋天,果实累累。辣椒涨红了脸,饱满的桔子像小灯笼。稻谷仿佛一望无垠的金色海洋,一阵风吹来,海洋翻起了“浪花”,稻香弥漫,沁人心脾。农民兴高采烈地挥舞镰刀,割着稻谷,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银装素裹。凛冽的北风呼啸而过。早上起床,映入眼帘的是屋顶上、枯叶上的一层薄霜。白茫茫的一片,像给万物蒙上一层朦胧的面纱。有许多植物都枯萎了,可是腊梅却亭亭玉立,以坚忍不拔的姿态傲视严冬。
 
  我爱我家乡!我爱我家乡的四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