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从未发现的美

从未发现的美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夜晚,当我躺在垫着软软被子的阳台上看天、看地,不经意间竟发现了许多平时未曾发现的美。
 
  天空像一块紫蓝色的幕布,嵌着一轮明月和漫天的钻石,偶有飞机呼啸而过,机身上的警示灯一闪一闪,蓝红蓝红,给幕布增添了一丝可爱的灵动,给平静的夜带来快乐的喧闹。
 
  阳台的玻璃上贴着隔离纸,以前总讨厌这层纸阻挡了我好奇的视线,可现在只要静下心来,这美就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透过隔离纸,路灯照映着隔离纸上由花瓣形状拼接成的地方,模糊却又清晰,颇让人赞叹,这是一种细小却不弱小的美。
 
  夜,正霸占天空,对面小区儿童的嬉闹声,马路上不时发出的车鸣声,草地野猫的发情声,响成一片,为这条马路,又添加了生活气息,这又是一种美。
 
  所以我明白了,真正的美不一定是千万游人瞻仰的风景古迹,或许就在你身边、家门口,都有可能隐藏着不易觉察的美,等待着你来发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