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超能力(三)_500字

超能力(三)_50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块表真的可以召唤你,”洪良皱着眉头。卡卡挑着鼻头,“等我回到表里你试试看。”灿光一闪,卡卡转眼间又消失在了空间之中。

  洪良伸出手,将表露出来,喊了一句卡卡,灿光一闪,卡卡又出现在了长椅上。洪良还是不相信这一切,“这—这是真的?”

  天羽对洪良点了点头。

  突然,天羽朝卡卡使了一个眼神,卡卡仿佛知道了什么一般,变成了一个手电筒,跳到了天羽手中。

  “你们这两个小鬼,在干吗呢?远远地就看到光一闪一闪的,”教导主任严厉的叱呵。

  天羽灵机一动,将手电筒朝教导主任递了过去,“主任,我们在试验这新的手电筒,正愁没有实货人,晓闻主任大人懂这些,请您帮我们看看。”

  教导主任的嘴角露出了骄傲的笑容,“好吧,我就帮你们这两个小鬼看看吧!”

  当教导主任打开开关时,一束强光刺入了他的眼牟,“啊,我的眼睛。”教导主任痛的不可开交。

  就在这时,天羽的一席话让他们得以逃脱,“主任,我们帮您叫校医去了。”临走前,天羽也不忘手电筒带走。

  “校医姐姐,教导主任昏在了禁湖畔。”天羽等校医姐姐走后和洪良笑的一发不可收拾。

  天羽、洪良带着他们的好伙伴—卡卡跑回了家。

    初二:弦音——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