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习惯爱_650字

习惯爱_65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初中后我很任性,我时常这样想。但我又觉得现实让我不得不任性。记忆里我的童年很美好,像蜜糖,像清新剂……他们总说我麻木,我却说难以表达,她们总说我不懂得感恩,我却说铭记在心。爱与被爱是相互依存的,就如同鱼水,无鱼无水,但是鱼的记忆只有七秒,它会忘记为什么生活在水里,好像一切都淡然失色。我总对着母亲撕裂般叫着,甚至泼了一身脏水,母亲总是在和睦的笑着,也酸着。

  人类之所以为高级动物,是因为我们的感情细腻,犹如一针一线缝好的手帕,细而美。无意间的一个动作就会使人百感交集,簌然泪下。

  那天吃完饭后,索性便丢下碗筷起身去看电视。看着综艺节目欢乐的笑,全然忘记没洗的碗筷,大概看了一个多小时,母亲的声音又响起,去学习啦!我只是懒懒的走进书房看书。看的那本书叫《夏洛的网》,我已经忘记曾经多少次看这本书,我只记得我每次看都会流泪,我为那样的友情而感动,为夏洛的死而伤感,母亲也很喜欢这本书,她说这是直击人心的心灵宝典,我却说那样的友情比我和你的关系还要好呢。母亲只是笑笑,难以猜透母亲的笑容。

  不知道多少点了,只隐约记得我打开窗时对面的居民楼没有一盏灯亮着,我打开冰箱翻出一瓶雀巢咖啡,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美妙的喝着,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用美妙来形容。突然想起来没洗的碗筷,此时已经消失在干净无油的餐桌上,我不知道心里为何一阵酸。

  我习惯每天六点钟起床,习惯叠好干净的被子,习惯每天看书学习做题,习惯久不久看上一部动画片,却从没习惯洗自己的碗筷,没有察觉母亲每天为我洗着碗筷,触碰冰冷的自来水。我的母亲,总是习惯着爱我,而我总是像鱼一样,什么都不记得……

    初一:林思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