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友谊叫回忆_800字

有一种友谊叫回忆_80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值得珍惜的友谊是一把刀,将我心中的石块敲碎;友谊是一盏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友谊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箱子,收获快乐也分享快乐。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朋友,难!找到一个知心朋友,难上加难!但这一切相遇,仿佛是老天安排的,让你无意中得到一份珍贵的友谊,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任晓璇曾说过:友谊是一杯美酒,友谊又是不容易得到的,既然得到了它,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吧。

  陈雨昔,你还记得吗?几年前的我们还是一对铁姐妹,有什么开心的事一起分享,有什么伤心难过的事一起承担。就这样,我们在打打闹闹中度过了童年,拥有了许多快乐、美好的回忆,更重要的是拥有了真挚的友谊。我本以为这种美好的回忆,快乐的时光会地久天长,会伴随我们一生,可是这美好的回忆却永远停留在了五年级下学期。

  那时的你迷上了本兮的歌,喜欢和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一起追星,却忽视了我们这些从小陪你玩到大的朋友,忽视了我们这群有什么事都一起分享的姐妹。

  我记得,以前的你,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第一个送去帮助,在我们面前永远扮演着调皮可爱,活泼开朗,开心宝的角色,可是现在的你,变了……

  一次,有一名学习比较差的同学问了你一个问题,你不但没有热心解答,反而冷漠的看了他一眼,带有讽刺意味的说:“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上课肯定没有认真听讲。”然后又数落了他一番,便大步流星的走了,只留下在那里呆呆站立着的他。

  每一次,当我看见你和六年级的人有说有笑,心里十分难过,嘴边挂着苦涩的笑容。我多么希望你能找我说一句话,甚至一个字都可以。很多次,我都想冲上去问你:“是本兮重要还是我们这群姐妹重要?”

  我记得,我有一个和你打招呼的时候,你非但没有理睬,反而瞪了我一眼,骂了我,似乎在责怪我打断你们的谈话一样。

  我记得,你曾经告诉过我:岁月如海,友情如歌。难道这只是你糊弄我的谎言吗?

  随着四季不停地变迁,当记忆随着岁月而凋残,当曾记得曾经不再拥有,但是,我们以前的回忆,永远不会淡化……

    初一:李睿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