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承载_750字

承载_75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突然又想到了《未圆满》中的两句话“她微微笑着,并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经等待很久了。”“这是个脑壳空空的家伙,它在等你填充。”我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两句话记忆这么深刻,也许是这两句话给我的感觉不一样。

  有个人说了一句很明智的话。成长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汉堡,而我就是夹在中间被挤来挤去的那一个。

  或许他们从来没有把我当成一个孩子,他们当着我的面直言不会的吵起架来。不经意间看见泪流满面的我,停下来,让我回房。当睡醒时的我看见一片狼藉的客厅,泪水再次允自落下。我知道,我熟睡后,他们的争吵更猛烈。我无可奈何。

  家里的吵闹从未间断过。久而久之,我不再为这些事而落泪了。只是脚下碎玻璃渣字带给我的疼痛,还是让我眼前一片模糊。只是无论再疼,我也只是隐埋在心里,不向谁诉述。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管,也不可能管。奶奶在乎她的儿子,我爸在乎继母,继母在乎她儿子。

  一个人承载多了,一定会放弃些再也背不动的东西,尽管它们弥足珍贵,尽管他也不想。

  我依旧简简单单的生活,过去被弄成的死结已经被拉成了直线。爸妈搬回了家,把租的房子退了。和往常不同,争吵减少了。只不过,交流也少了,我并不在乎这些,我知足了。我知道人承载的东西是有限的,所以,我没什么不满足。

  悠悠的风在悠悠地吹,我感受不到,但我听得见。我在窗内,风在窗外,我和风在同一个城市,却不在一个境界。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中。”水说:“我能感觉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中。”那么水的泪呢?鱼也一定能感觉得到,或许不只是泪,因为只有它深知水的心。

    初一:白芸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