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离群(二)锁锁美篇_1500字

离群(二)锁锁美篇_150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小出生在这个狼群,如今,我却要离开这里了,我离开这里我并没有怨言,可是,我不是妖狼啊……你们怎么都不相信我呢?是啊,你们宁可相信情雨,都不肯相信我,我可是这个狼族贡献最大的狼啊,前狼王银流下位,眼看狼王竞选就要来到了,身为狼王候选狼的我,却被它给诬陷迫害的我离群。

  情雨的一只雄健的大公狼,同而也是我的朋友,我信任它、理解它,我把它当做自己的哥哥来对待,现在我却遭到了我信任的狼的背叛,可能是我带幼稚了,狼王竞争本原就是腥风血雨的,如果不尽快排除对自己危害最大的对手,那就不可能登上王位!记得我的好朋友玉藻前,它为了要护拥我顺利的当上狼王,不惜以生命的代价向情雨反抗……

  我出生在一个冬天,我的母亲在狼族的地位极高,而且甚至可以和狼后平起平坐,母亲这一胎生的实在是太少了,狼一般一胎可以生3~4只狼崽,而母亲却只产下了我一个,母亲见我是雌狼,难免有些失望了,它想要的是一只可以当上狼王的雄狼。但是母亲并不是见我不能当狼王而随意放纵我,而且非常耐心的教我捕猎的技巧,当时同龄狼中可以与我媲美的只有先狼王的遗孤—银流了。听母亲说,狼王和狼后都被豹子给杀死了,所以我的父亲当上了新狼王,记得当时我父亲登基时银流那不屑的目光,我想,是前狼王之子的性格恐怕继承了它的父亲,便也不再去想它了。

  玉藻前是第一个想和我交朋友的狼,我天生性格温和,在狼群也很受欢迎,我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了,玉藻前对我很温柔,就像我的姐姐一样,因为我从小没有兄弟姐妹,玉藻前是我最好的朋友。那时,我经常去看情雨训练,于是日积月累,我们越来越聊得来了,可是没想到会有今天啊……其实,我多次想和银流接触,可是,我觉得我和它之间,始终是隔着一层无形屏障的,它全身散发的寒冷让我无法接近它,只能在远处静静的看着它捕猎,它似乎没有朋友,终究还是独自一狼的,也许它的这种秉性,也是先狼王遗传的吧……

  后来,我也不再去理会那个冷酷的让狼无法接近的家伙了,还是自己的朋友比较好一点,如果整天和银流呆在一起,早晚会变成一个大冰块的。没想到,最后本狼群的第一位雌狼王产生了,没想到这新的狼王,就是银流!我似乎难以相信,一只雌狼,怎么能当上狼王呢?母亲见产生了雌狼王,于是就让我加强训练,早日也能当时第二个雌狼王,情雨似乎对银流的管辖制度很不服气,毕竟妇狼之心是不可有的,让它当上这个狼王才是最合适的。可是,后来它失望了,因为银流没有半点仁慈之心,永远都是严厉的制度。

  不知道是哪一天,玉藻前突然对我说,问我想不想当上狼王。我突然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话,便点了点头。哪想到,第二天狼王银流在死了几只老弱病残的狼的饥荒中,吓跑了猎物,而被群狼公愤,赶出了狼群,我以为这是老天给我的一个机会,我可以争取当上狼王了,却不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玉藻前的暗中帮助。于是,我和情雨成为了对手,我丝毫是不输给情雨的,虽然我不想与自己的朋友对决……

  情雨可能是知道了,我现在愈来愈厉害了,恐怕早有一天能够超越自己,而单纯的我,却一直把它当成信任的哥哥来看。最终,我还是当上了狼王,而没想到的是,在我当上狼王的第二天,便被当成妖狼赶出了狼群,因为,在我当上狼王的那天晚上,所有的狼崽都被活活咬死了,无一幸免,于是,所有的狼都把罪名怪罪在我的头上,玉藻前想顶替我的罪名,但是却不可能的了,玉藻前因为维护妖狼而被情雨当着我的面活活的被咬死了,我看着如今的情雨,比以前变的,是实在太多、太多了……

  狼群把我的王位取消了,还逼迫我离开狼群,否则它们就会赶我出去,我不得不看了最后一眼狼群远走的背阴,这可是我出生的狼群啊,我的母亲想挽留住我,却被其他母狼抛了一个怨恨的眼神,我知道,我的母亲也是无法挽留住我的了。我终于体会到了,银流那时孤独、冷漠的感觉了,也许它还好些,因为它在狼群的时候,和如今是孤狼的生活,并无差别。而我,却做不到它这样,我不想是它,一个冷血动物,我是需要温暖的,我是需要朋友的,而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只有自己那孤独的背影,被牢牢地印在的寒冷的风雪之中……

    六年级:盛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