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一束淡紫色风信子_500字

一束淡紫色风信子_50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凉了,如今已是夏末秋初了,怎么独自站在大海边?这朦胧的夜色,分不清天边的点点是星光还是其他的,只觉得大海的另一边应该是一片花海,山上种满了淡紫色的风信子。

  他还是一个人站在大海边远远地望着那边的山坡。心中有诉不完的忧伤。不知何时从身后走过来一个少女。少女怀中抱着一束漂亮的淡紫色的风信子。

  “你还是来了。”顺手摘下一把淡紫色风信子的花瓣,洒向大海。天空中飘满了淡紫色的花瓣,微风带走了风信子的忧伤。

  抬头望去,只见繁星点点,海面上落满了花瓣。

  一片唯美景象。

  “你为什么还是不能放下呢?”她像是自言自语似的。而他一直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海面上的花瓣。他知道这花是她最喜欢的,她在天堂过的一定还好吧,不知道会不会照顾好自己呢。三年来,自己始终没有走出去。

  她想,姐姐在天上一定会幸福的,因为他还一直爱着她。

  都过去了,多年后的他,从未改变。

  淡紫色的风信子是她最喜爱的,如今在天堂的的她也许早就收到了来自风信子的祝福。那是来自天堂的爱,

  那一刻,她深深地记着:原来他们的爱一直都在——来自风信子的爱。

    初二:李文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