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属于你的,关于我(三)_1200字

属于你的,关于我(三)_120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模糊间,有人在唤我:冷瓷。好熟悉的名字,可是,那又是何时的回忆?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拥有一个从未听过的姓氏:慕緈凉。——慕緈凉接过孝真递过来的药,慕緈凉微微一颤,但还是挂起完美笑容:“孝真啊,我就不用再喝药了吧,病不是好了么?干嘛还要喝?”池孝真愣了愣,但还是抬起头来,托着下巴,眨眨眼:“不是我逼你的啊,老慕让你喝的,可不能怪我啊……”

  “难不成……这,是慕远歌让你端过来的?”“对啊,不然还能有谁呢?”孝真爽朗一笑,随即做了一个“喝”的动作,示意慕緈凉赶快把药喝了。

  慕緈凉有些无奈,但还是妥协了。

  这可不是她的作风啊,真是没办法。慕緈凉端起那碗黑乎乎的东西,浅尝一口,又皱起了眉头,正想抱怨几句,抬头却看到慕远歌俊逸的面庞。

  “你怎么在这?孝真呢?”语气明显冷了下来。

  慕远歌轻笑,推开木椅,慢慢凑近慕緈凉,微微低语“我为什么不能在在这?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份,是慕家独女,慕、緈、凉。我的,小姑子。”

  “小姑子?”慕緈凉震惊了:慕远歌才二十岁,她也刚过二十岁生日,根本就没有血缘关系,自己怎么可能是他的……小姑子呢?!这哪来的亲戚?

  慕远歌似早料到她会这般模样,又端坐回椅子上,翘起腿,自有一番男性优雅:“那你说怎么办呢?你想要回慕连集团,没一个显赫的身份,那可是连门都进不了的。难不成,我养你啊?”

  慕緈凉刚听完前面,倒觉得慕远歌是个细心的人,却听到后面的“难不成,我养你啊”登时面红耳赤,怒也无从,只得垂下头,结结巴巴的说:“谁要你养啊……”

  慕远歌“呵”了一声,看见慕緈凉精致如玉的脸上微微泛红,不禁觉得有些好笑,但还是忍了下来:“这个身份,这个姓氏,只怕在A市没人不会知道。”又摸了摸扬起的唇:“阿沐,你需得知道,这个身份,是借来的,总有一天你要还的,切记,不可贪恋!”

  慕緈凉“嗯”了一声,又觉得奇怪,便问道:“那以前的慕小姐呢?”

  “死了。”慕远歌头也不抬,直言不讳“以前的慕緈凉,就一刁蛮小姐,后来,没原因的,就死了。慕家人并不知道,知道这件事的,除了我、你,剩下的,已经不在这了。”慕远歌指了指地,意味明显。

  “我知道了……”慕緈凉压下颤抖的声调,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变得平静,对啊,能这般瞒天瞒地又使慕家人不知道的,只有慕远歌了吧?

  “我会带你去家宴,至于你能否成功,全靠你了,慕连集团的命运,在你手中。”慕远歌起身,向门口走去。在踏上最后一步的时候,笑着说:

  “Goodlucktoyou!”

    初一:冯睿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