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雾中城(第一卷)繁,旧年华_3000字

雾中城(第一卷)繁,旧年华_300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chapter.3

  沈媛琴都准备好当一回老好人了。待那男子回来宣布苏绯诗失败,她便去“安慰”苏绯诗。

  谁知那男子出来时,脸上不再是冷淡,反倒一脸恭敬,“姑娘,我家公子请你进轿面谈。”

  “我是媛琴小姐的婢女,如此便该我家小姐进。小姐,请……”绯诗欠身,满脸淡然。

  相较平静的面庞,苏绯诗心底已然排山倒海,不停撞墙!

  这下惨了,有的受了!这什么什么公子的偏挑这时候开灯谜会,让人活吗?让吗让吗?

  沈媛琴听了,娇容含笑,正要推辞。

  旁边的男子拉下了脸,“公子指名要姑娘你进,这是看不起我家公子吗?”

  苏绯诗瞥了眼黑了脸的沈媛琴,默默地跟着那男子走了。

  今晚这顿打是免不了了。唉……命不好吧,赏个灯都找打。

  挑起轿帘,咽了口唾沫,无视颈后扑面而来的寒气,抬腿迈进软轿。

  轿内,两张软榻,一张檀木制的雕花小桌,上面摆着几盘水果点心。身着玉衫的面具男子怀中窝着一只白色小狐,男子宽袖内修长素白的手轻柔地顺着小狐狸的毛。

  画面太过和谐,让人不舍破坏。

  男子略带磁性的声音传来,“便是你解了本王的谜题?”

  苏绯诗心下一惊,本王?靠之,这是朝廷里哪个王爷?敢情是朝廷里闲的厉害哈!来这地方整老百姓!

  “是,王爷。”尽管如此,苏绯诗还是欠身行礼,恭恭敬敬地答道。

  那王爷顺着小狐狸的毛,不耐烦道,“免了免了。”

  苏绯诗在心里腹诽,顺便慰问了下他的祖宗十八代!

  随之,一旁站着的苏绯诗瞪大了眼。

  那王爷取下了面具,一张倾国之容赫然出现在苏绯诗眸中。

  面色白皙,皮肤细腻,五官宛如刀刻般俊美,剑眉斜飞,没入鬓中;翘密的睫毛打下一串轻轻浅浅的阴影;桃花眸半眯,半掩瞳眸如黑曜石般熠熠生辉,眸底寒冷,眼波流转。鼻子挺拔,莫名生出一种霸气之感,薄唇微抿,略略发粉,泛着柔和的光。

  果真是名美男子!怕是连美人都自叹不如!

  苏绯诗呆滞片刻,意识到那王爷厌恶的目光,也便醒了神,“王爷,绯诗不小心看呆了,还请王爷恕罪。”美男是好,那也不如命值钱啊!

  那王爷挑眉:嗯哼?这女人有点意思。

  “本王给你看了尊容,你拿了天山雪莲就走吧。”那王爷提醒道,“若你将今日之事泄露半点出去,本王定亲自与你讨论一番。”

  苏绯诗却急了,“王爷,想看王爷尊容的是我家小姐,我要的是钱和天山雪莲。”

  既然注定要挨打,就不能垂头丧气。

  再说了,那天山雪莲定然是归沈媛琴所有,她不捞点什么岂不是亏大了?

  若他问起金币哪去了,她也有办法应付。打不了多打一会儿嘛……

  “嗯哼?”那王爷冷气全开,“王叔,给她金币和天山雪莲。”

  难不成,本王的美貌还抵不上两万金币?

  女人,果然是俗物!

    初一:墨浅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