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属于你的,关于你(二)_1200字

属于你的,关于你(二)_120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喜欢你,是我的错觉,还是我的一厢情愿?亦是,自始至终,是我在自欺欺人?——冷瓷一年后。

  巴黎的冬,飘渺寂静,恍若退去铅华,唯美平淡。

  模糊中,依稀看出女子精致漂亮的五官,白衣袂袂,风中似染悲伤,淡淡的钢琴声渐行渐远,随着女子的身影,穿过广场,绕过一丝凉愁,带着一行翩飞的白鸽,雪中陌陌。

  这是第几个冬了?冷瓷这样问自己。

  貌似,每个冬,都是季笙陪着她,用围巾围着她,一杯热可可,就这样,温暖着回忆,在埃菲尔下,许下暖人心彻的誓言。

  现在呢?落魄如她,徘徊在整个香榭丽舍大街,看着异国风情,异国面孔。陌生而又心生恐惧,纵然是美,少了什么,对吧?

  “小沐儿。”熟悉而淡漠的声音绕回了冷瓷的回忆,冷瓷不禁愣了愣,但还是微微转过头去,却把秀眉皱了皱:居然是他!

  男子约莫二十左右,坐在林中木椅上,微微凌乱的西装露出如玉般光泽的脖颈,凤眸微挑,唇间扬起一抹邪邪的笑,似谪仙般俊逸,眼中又多了几分不羁洒脱,让人不禁感叹:世间竟有如此优雅,高贵的少年,真真让人嫉妒。

  “慕远歌?!”冷瓷险些要叫了出来:他怎么会在这?!

  “沐儿,玩够了。我们该回家了。”不急不缓的嗓音响起,好听之际有多了几分冷漠,不细心听更难发现其中的微妙。

  冷瓷却是眉头紧蹙:“不可能!我是不可能回去的,告诉夫人,让她死了那份心。”话到最后竟多了几分嗜血的杀意,眸中恨意浓浓。

  “你不回去会死的啊,我会很心疼的。”

  慕远歌轻轻一笑,闲闲淡淡的语气完全听不出所谓的‘死’,仿佛,死一个人,是很平常的事。

  “Cannotgobacktohavetodie.”

  冷瓷轻抚着怀中的利刃,慕远歌,你这是要逼我吗?

  “……”

  男子偏了偏头,似乎在想些什么,晌,缓缓开口:“

  Doyoustillsinkinthatlaughablelove?”

  冷瓷笑笑:“Aattachmentarewithoutfruit,Ihasneverreportedhavehope.”

  慕远歌“哦”了一声,便不再说些什么,突然的沉默,让湿润冰冷的气候有些尴尬。

  转眼间,空中散散落落的飘起碎碎的雪花,化在冷瓷清润如水的脸上,让她眸中怒气消了不少,反漾起淡淡的柔情。

  慕远歌抚上冷瓷微微发愣的面庞,温润一笑:“我知道,你从来没有爱上他。就算爱上了,你的心,也不在他那。对吗?”

  冷瓷拿开慕远歌的手,目光恍恍。

  晌,似开玩笑的说:“来到人间二十年,我的爱情,不到两月。跟他,无非就是牵手、许那海誓山盟,,甚至,都没有亲吻过一次。可见,他并不爱我,他看上的,是慕连集团上亿的资产,而不是我。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呢?就是些支离破碎的回忆罢了。”

  顿了顿,冷瓷声音也冷了下来:

  “就算如此,我也不会让他与他的新婚妻子过的逍遥,我会让他知道,有些东西,他季笙,玩不起!”

    初一:冯睿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