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朵儿的夏天(五)_1200字

朵儿的夏天(五)_120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了不久,刘毅来上学了。同学们的生活又恢复到了往常一样,上课的上课,看书的看书,听歌的听歌,生活平静如水。可是,这一切的平静在得知那件事被完全打破了。“嘿,你们知道吗?刚刚我走过办公室,发现了一个秘密:上一次的英语考试决定了参加省英语演讲的名单,考第一名就有机会参加。”刘毅兴奋地和同学们分享他的小道消息。英语竞赛?估计诗瑶能去。蓝朵儿用一只手撑着头,望着蔚蓝的天空这么想。

  伴随着上课铃的响起,英语老师走进了教室,她的脸上挂满了笑容。说实话,她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弯弯的柳叶眉,两排洁白的牙齿,一笑起来就像一朵雪白的昙花在黑夜里悄悄开放,那么纯洁,那么美丽。“今天我要跟大家宣布一个事情,就是……”不用想,绝对就是刘毅所说的英语竞赛。蓝朵儿心想。但老师似乎并不知道,依然兴致勃勃地分享着她认为的新鲜事。正在蓝朵儿听得快要睡着了时,陈老师终于话锋一转:“所以,我们班上只有一个名额。老师不偏袒人,当然,这个同学是老师很看好的同学。大家猜猜,是谁呢?”

  讲台下的同学们一听这个话题,突然兴奋起来,大家叽叽喳喳的在发表着自己的意见。刘毅首先站起来说:“肯定是班长呗!她是班长最有特权。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是肯定不可能的。”其他同学也跟着附和,附和声越来越多,唐诗瑶也不好意思了,腼腆地笑着。

  但是事实却远远超出了同学们的预料,陈老师有点调皮地摇了摇头。于是同学们又猜,觉得肯定是成绩和唐诗瑶不相上下的叶俊峰。和唐诗瑶不一样,叶俊峰露出了一个自信的微笑,看来应该是他吧?陈老师又轻轻摇了摇头。同学们立即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不知道该怎么猜。

  陈老师笑了笑,她了解他们。对于同学们这种情况,她早已经是预料之中的。虽然同学们也许不理解,但是她也是费了一番苦心才挑出来的人选,希望同学不要怪她。

  “好吧,真是服了你们。”陈老师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我现在告诉你们,这个人也许成绩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好,也许并不引入注目,但是如果你去了解她,就会发现,她在一点一点的进步,也在努力的向前。每一次我都在默默地关注着她,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她也有缺点,很胆小,不够勇敢,正因为如此,我想用这一次的机会来帮她克服胆怯,我相信,当她克服了这一关,她一定会成为一个好苗子。”

  林菲儿在座位上漫不经心地听着,一边听老师发表演讲一边苦苦思索这位同学是谁。蓝朵儿也是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谁能让陈老师放弃唐诗瑶和叶俊峰两个尖子生于不顾,而选择一个成绩中等的同学去赌一把呢?

  陈老师并没有理会同学们的漫不经心,依旧宣布一个仿佛谁也猜不着的答案。“现在我要揭晓答案:她就是——”

  下期预告:谁会是陈老师心目中的合适人选?这个不够勇敢的同学又将怎么面对紧张的英语演讲大赛。敬请期待下一期的《朵儿的夏天》……

    六年级:金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