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闪烁的六月天_1500字

闪烁的六月天_1500字

2014-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正唱着歌,光芒照耀大地。

  夏璃沫从家乡的学校转到了离家乡十分遥远的班级上。也就是苏槿的班上。

  苏槿很快以她的个性和夏璃沫交上了朋友,她自知夏璃沫仅仅只是寄读而已,或许很快就会走了,难免会伤心,即使这样,她也宁愿。交一个朋友有什么不好呢?即使会离别。苏槿这样想着。

  下课了。

  “你好,我叫苏槿。苏州的苏,木槿的槿,我是这个班的学习委员。你叫什么名字啊?”苏瑾迫不及待地向介绍自己。“夏璃沫。夏天的夏,玻璃的璃,泡沫的沫。”夏璃沫简单介绍了自己。随后芊芊玉指从粉色的书包中拿出一个本子,封面是巴黎埃菲尔铁塔。只见夏璃沫翻开封面,拿出笔便写了起来。苏槿定睛看了看,才欣喜若狂地说:“璃沫,你也喜欢写小说?我也喜欢,只不过我讨厌玛丽苏。”夏璃沫惊奇地看着苏槿,说:“嗯。我也一样。”等夏璃沫说完,苏槿立刻站起来,居高临下地说:“璃沫,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夏璃沫呆了,却露出了甜甜的一笑。回答:“我不是你的,我是我自己的。”“艾玛,不要啦!你我都是知己,你不是我的你是谁的啊?”苏槿装作闷闷不乐的样子说。夏璃沫却偷着乐说:“苏槿。你的演技真不错,最次都能拿个影后啊!”苏槿干脆一错就错:“你怎么知道?”

  “叮铃铃~”是学生都知道这是上课铃声。

  俩个月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对于夏璃沫却是最后一天了。

  那一天,夏璃沫找到了苏槿,没说什么,却给了苏槿一张卡片。并叮嘱她要7月1日(星期6)晚上打开。不然就不理苏槿了。苏槿也遵守了。

  直到那一天,夜空中繁星闪烁。苏槿打开了卡片,映入眼帘的是夏璃沫那清秀的字体。

  槿,当你看到这张卡片时,我已经乘着夜晚的飞机走了。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怕你伤心。我很高兴我拥有一个知己,但是人总要分离不可能永远在一起。如果我们有缘,就会再一次相遇。

  看见了吗?夜空中那繁星。等到下一个六月天。我们的约定就会实现。

  千言万语涌到嘴边,却一个字都写不出来。这几个字代表了全部的感情。

  谢谢你。槿。

  璃沫留。

  苏槿的眼睑留下了一行泪水,嘴角却微微上翘,随后轻轻地说了一句:“笨蛋。”这句话包含了千言万语,也只有这句话才能代表苏槿现在的感情。

  “我等着,下一个六月”苏槿

  闪烁的六月,充满了泪水与伤悲!

  繁星点点的六月天,学会了笑着流泪!

  笑着流泪,笑得越灿烂,哭得越伤感。

    六年级:苟荣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