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其实感情可以被感染_1000字

其实感情可以被感染_100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发生余某校园里面的操场

  一个女生为恶作剧说喜欢某(代号泽)一个内向的男生,那个男生信以为真。第一天,女生早上在寝室打开窗看见泽在操场跑步(并不是有意是习惯性的)女生和闺蜜(代号玉)去饭堂(要经过操场的)玉突发奇想去操场4号石椅一边吃包子一边看他跑步,女生没有拒绝。泽看见了她有丝高兴,坚持跑步。然而女生吃完了包子拉着玉去小卖部买牛奶喝。

  晚上,泽没有像平时一样回寝室,因为她知道女生每天都会和玉买吃的去4号石凳那闲聊。他在苗苗星光中看见她的微笑“泽,你来哪,我买了汽水和薯片一起吃啊。”泽尴尬万分,接过了汽水就走了。你玉见他走了问:“闺蜜,你头发烧了,他丑男一个。”“哎,我只是恶作剧,谁知道他信以为真啊!”第二天,泽习惯性的跑步。女生和玉今天买了2个包子3个馒头,可是好像石凳有件黑色的衣服底下有2盒酸酸乳,看的话应该是泽的。女孩看着馒头和包子,跟玉说“玉,你看我们的食物多干燥,买牛奶要走好长一段路怕迟到了!”……女孩和玉走了,泽也跑完了回来发现衣服底下只有2个馒头,泽想:她收下了我特意早起买的牛奶,还知道我没吃饭。

  第三天,女孩发现最近喝汽水胖了,拉着玉去跑步。女孩在前面泽在后面。

  第四天,老师宣布跑步比赛名单,有泽和女生。俩个都是跑5000米的,晚上一起跑步比赛。

  第五天,早上女孩跑步,泽买早餐和牛奶给女生。

  第六天,比赛了,泽先,女生为他助威。泽竟然破了记录。女生开跑时只有玉助威,男生跑累了,女生怀着一颗超越的心,破了泽的记录。女生很开心超越了那个可以利用的男生。泽也高兴能和她一起上台领奖牌。

  第七天,男生没有跑步只是来拿着早餐在4号石凳那等女生,女生和玉去了,女生在校内出名了因为她超越了泽记录一分钟之多。“泽,谢谢你,让我家闺蜜有名和她得到的关心。”玉对泽一点都不客气。女生很自以为是了。

  直到第21天,女生习惯的打开窗天空有几颗星星在闪耀,操场空空如也,女生默默叹气。开始播放起床歌了,第一首是《弟子规》,第二首是《我们都一样》这歌充满了回忆色彩因为每次早上相遇都是在这首歌播放时。泽再也听不到了吧,女生面颊流淌着泪水,“其实我们都有一样的感觉!”……(在这14天里泽至少坚持的追求过她,泽死了!)

    初一:加Q122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