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涅槃之翙翙其羽(二十一)天使之城_1200字

涅槃之翙翙其羽(二十一)天使之城_120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哟,作为学生会会长我怎么能连我亲爱的同学们的家庭住址都找不到呢?这次我来是邀请你参加一次豪华旅游团的!”

  “没事叫上我干嘛?”

  看言馨一脸的警惕,安离戟笑出了声:“你别胡思乱想哦,这是学校因为你获得了公主大赛送的额外奖项,这可是两年一次的,只有在社会顶层阶级的贵族子女才能拥有的机会,不去白不去!”

  “噢……”言馨做沉思状,“我问问我妈妈吧。”

  “那现在就问吧!明天下午就出发了呢!”安离戟兴奋地嚷嚷起来,有点像个未成年的小孩子。

  “这么快……”言馨无奈有钱人家里办事效率就是高,推开门:“妈妈!明天我们学校有……呃……有几天的活动?”

  “有六天!”安离戟答道。

  “恩……有六天的旅游活动,应该是免费的,我可以去吗?”

  “是所有费用全部由学校负责!一分钱也不用花,只要带好零食和衣物就OK了。”

  母亲想了想,“嗯,好吧,但是你一个人我不太放心啊……”

  “您就放一百个心吧伯母,这次旅游是做好了绝对的充分准备的,有一流的民警在学生身边暗中保护的!”安离戟替言馨解释道。

  “……好吧,言馨也是时候出去历练历练了。”母亲微微一笑,同意了。

  “行啦!言馨你赶紧准备吧,明天下午3点在学校主操场见面哦,我先走了!”安离戟笑嘻嘻地对她说道。

  “等等!”言馨忽然想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我们要去哪?”

  “费罗蒂遗迹!传说中的天使之城!”安离戟挥挥手,坐上他那辆黑色的宝马,飞驰而去。

  “天使……”言馨喃喃道。

  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有什么东西,快要到来了。

  次日。

  几乎所有圣罗旭学院的学生都迟到了,光是等着,言馨就足足等待了40多分钟,才看见学生们大包小包气喘吁吁地走了过来。

  果然是贵族子弟,连什么东西应该带什么东西不应该带都搞不清楚。一个女孩居然把家中的各种名牌香水带了一箱子,怪不得看起来那么惨不忍睹。

  言馨自信地看看自己的行李,简单清爽,干净利落,和其他人有着鲜明的对比。

  “嗨!言馨,你真早啊!”远处,背着一个巨大包袱的安离戟正笑呵呵地赶过来。

  “你带的东西真少啊。虽然说旅馆什么都有,但是也应该带一些自己的东西吧。比如说指南针,护发素,梳子,运动服,像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更应该带一些化妆品,沐浴露,洗发露,还有漂亮的裙子啊,怎么说也应该带个十条八条的吧?”安离戟一来就和言馨长篇大论起来。

  “没必要吧,其实除了生活必需品以外,衣物只要分别带三四件就可以了,难道一件衣服只能穿1天吗?又不是一次性。”言馨不禁嫣然一笑。

  “不是吧?!”安离戟大惊小怪地叫起来,“你带裙子了吗?”

  “只带了一条裙裤。”

  下期预告:额呵呵……这次旅游就是让咱穷孩纸看看土豪的幸福生活……比如说上午中午下午各换一件衣服啊……零食咬几口就扔垃圾桶啊……喝水只喝纯净水,普通的白开绝对咽不下去啊……所以说,下一卷就是用来折磨咱的?!

    初一:晴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