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颂青春

颂青春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想想开学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没想到时间还是过的那么快。感觉青春来过,只是一场泡影罢了。
 
  对于我来说,青春的标记是最美的,那是一种无形的活力,是洋溢在脸上的笑容,是这个时代最独特的。青春会给人一种新的希望。17岁的我正处青春年华,哭过、笑过、也叛逆过。懵懂的我们也从未了解过青春的魅力。
 
  曾经的初中毕业典礼上,我们挥洒泪水与老师同学道再见;踏上高中的旅途时,我们与父母拥抱分别;走进班级坐在座位上,一张张陌生的脸会令我畏惧。但是,在青春里,笑声总能大过哭声。面对我们的中考分数时,父母满意,老师欣慰,自己骄傲。也许只是很简单的知识,却被我运用的很好,那时的我是发自内心的开心。这或许是青春的律动吧。在我看来,青春是一条长长的跑道,我们是长跑比赛中的运动健将,挥洒汗水、奋力追赶,有人输过,有人赢过,但都不是最终的胜利者。
 
  也许青春里我们需要叛逆。与父母争吵、与同学斗殴。因为每次的打架、争吵赢了对方,所以心中总会产生一种自豪感。也可能因为换上了成熟的装扮,所以走在繁华的街道上回头率可以高达99.9%,不过那是美女们的想法。而帅哥们会扎成堆,嘴里叼着烟,还时不时的向空中吐出一团团的雾气。或是搂着位美女像兄弟介绍:“嘿,这是我老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青春里最独特的风景线!或许是听烦了他们的长篇大论,或许是反对他们的种种观念,总之我们处在青春期,我们需要叛逆。
 
  我总感慨:“青春似水,流过只是眨眼的瞬间。”轻轻的风带着轻轻的梦吹向了轻轻的年年岁岁;流逝的风伴着流逝的梦逃回了流逝的晨晨昏昏。17岁的花季、17岁的雨季,转眼我将成年,青春会像沙子从我手心流走,一颗不剩。希望在仅有的时间里,青春不再成为泡影,青春不再被我虚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