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感谢有你_1500字

感谢有你_150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的初中生活就结束了。下学期,我就要上高一了。回想在临西一中的三年里,最使我难忘的是我的英语老师——刘玉华。

  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天,本来是军训,可下午下雨了,于是学校改成了摸底考试。刘老师负责在我们班监场。也就是这一天,我们认识了刘老师。她长着一副慈祥、和蔼可亲的面孔,让人看上去很亲切很亲切。

  军训结束了,我们开始正式上课。她担任我们的英语老师,正式上课的前一天晚上,她很认真地看着座次表,把我们每个人的名字一一记下来了。那时我们好佩服她的记忆力。还记得刘老师第一次给我们上课,她面带微笑走上讲台,做着自我介绍,从那时起,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就都很喜欢这个老师,因为她每次上课都要面带微笑,给人一种亲切般的感觉,她的课很特别,总是用游戏、歌谣把我们深深地吸引着。上她的课,从来不会觉得无聊。时间过得很快,第一次月考到来了。我们的英语成绩并不理想。班级总分在年级里排名倒数第一。看着刘老师满脸失望的样子,我们以为也许老师要放弃我们了,因为她那么认真教我们,而我们却这么不争气,,我们太让她失望了,没有想到刘老师看到成绩后,没有放弃我们,反而更加努力了,她给我们在黑板上用英语写下了大大的“Nevergiveup!(永不言弃)”,告诉我们遇到困难不能轻易放弃。我们每个人在心里都深深记住了这句话,于是,大家上课时都认真地听课,课下积极复习。在我们的努力下,第二次的月考成绩比第一次有了一些进步,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老师的鼓励,让我们学会了不轻言放弃,体会了付出总有收获。

  老师的一个微笑,让我学会了自信。

  记得,有一次我的英语考试成绩很差很差,别的同学都下去上体育课了。我因为不舒服就请假没去。刘老师这时走到班里看到我,对我说:“新雪,你怎么没去上体育课?我说我有点不舒服,老师说:“多注意休息。”她接着说:“新雪,你这次的英语成绩考的不怎么理想”。我说:“我也没想到这次为什么考得那么差”。说完眼泪不争气的落了下来,刘老师说:“没事的,一次失败并不代表什么。不过下次一定要努力。”我低下了头,擦干眼泪,对刘老师说:“我会努力的,刘老师,请你别放弃我好吗?”刘老师说:“傻孩子,你们在老师的心里永远都是最棒的,老师不会放弃每一个学生,因为你们就是我的孩子啊。”听到这句话觉得心里很有愧疚感,老师那么辛苦的为我们上着每一节课,我们凭什么不去努力,最后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知道她是想告诉我:一定要努力啊,老师相信你你一定可以的。从那以后,我开始努力学习。上课不敢举手,但老师会给我一个眼神,那个眼神告诉我:你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于是我举起了手,老师喊到我了,当我站起来,心里很紧张,不敢说出话来,老师这时又给了我一个微笑,她的微笑让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勇气,从那一刻起我自信了很多,上课活跃了。学习成绩也越来越好。

  初二她不再教我们了,因为她要去当初一的班主任了,我们都很舍不得,甚至有的同学在宿舍里边说边哭:“刘老师不教我们了。”有一次在回教室的路上看到了刘老师,我们跑过去大声喊:“刘老师,刘老师……”她听到了我们的呼喊,冲我们微微一笑,我们都知道她也舍不得我们,但她心中的痛却忍住了,还是和以前一样微笑着对我们说话。在刘老师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我们看到了她脸上的忧伤,看到了她微笑消失了。我们回宿舍又哭了起来。心里一直在埋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把我们最喜欢的老师换掉?”之后的日子,我们也经常找刘老师聊天,和她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快乐。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再次感谢刘老师一年的陪伴,感谢她对我们的关心,愿她永远幸福、快乐。

    高一:王新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