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随心而作_900字

随心而作_90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为何,现在特别想写一些东西,可是又不知道要写什么,友情吧,我觉得它离我太遥远了,不知道是我对朋友的要求太高,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没有人愿意与我同道,我总想找个人陪我聊聊天,散散步,可是那对于我来说太不现实了,就连说话,我也要分几次才能把话说完,我讨厌这种感觉,可是我没有办法,连我自己都认为自己太没存在感了。

  我喜欢操场,那里有音乐,美妙的音乐可以让我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这样可以让我看清很多的事情,那里还有许多的人,会让我忘记自己是一个人;我喜欢看热闹,比如操场上打篮球的男生,和田径队的男生飞奔的样子,只有在这时的男生才是充满青春活力的,那样子真的很帅,我的心情也会随之愉悦起来,但我始终认为,男生只能用来欣赏,不能接触,有时候,看别的同学和朋友嬉戏也会让我心情好转,偶尔遇到比较搞笑的画面,我还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总之,操场是一个让人忘忧的好地方。

  亲情吧,我有温馨的家,爱和我吵闹的妹妹,孩童般的父母。每周回家时一个电话报平安,离家时一个电话说拜拜,温馨的话语透露着简单的幸福;我爱惹事,但对象只能是我最亲近的人,那便是我的妹妹,而每次的结果都是我受伤,我不会吸取教训,总是下次再继续去惹怒她,后果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但我仍旧会觉得无比幸福,这便是我与妹妹独特的相处方式。

  对于爱情,我不知道,但我相信的是,作为一个中学生是不应该谈恋爱的,最起码是在成年之前不能谈。现在很多的学生都把爱情当游戏,一个男生(女生)同时拥有几个女朋友(男朋友),每个人的保质期也非常的短,爱情是神圣的,这是一种对爱情的玷污的表现;还有人错误的把一时的好感当作了喜欢,这种人,当好感没有了,新鲜劲过了,也就意味着喜欢的结束;所以说,中学生不懂爱,也不适合过早的谈爱,而理想不同于爱,更适合于我们现在开始执着地追求!

    初三:付江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