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我的中秋节_550字

我的中秋节_55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个中秋节非常特别,因为我可是帮了个大忙,我帮妈妈搞全家的卫生,好让妈妈休息。
 
  我帮妈妈搞的卫生可多了,我先从我的书房扫到了阳台,包括我的房间,爸爸妈妈的房间,厕所……,扫完之后,又从书房拖到阳台,不过这次老爸不让我拖他们的房间,因为老爸怕我太累不让我拖。拖完之后,我开始擦,擦完之后,我……。然后我们开始吃饭了,吃饭之前妈妈给了我100块钱做为中秋节的节日钱,当然我也给了妈妈一样东西就是休息,本来妈妈每天都有许多事要做只有一点儿时间休息,所以我给了妈妈更多时间休息。开饭了爸爸烧得可丰盛了,有香辣鱼头、老鸭煲、红烧肉,猪踢……好吃极了。
 
  我在今天晚上的10:15分观察了月亮,那月亮看得时候像个白玉盘,再看仔细一点儿里面像有一棵椰树,听妈妈说曾有一个传说里面的内容大概是讲有一天,吴刚去砍树他每砍到还剩最后一斧头的时候他的肚子就饿了,然后他就去吃大饼,可就当他去吃大饼的时候这棵树就又长好了,所以月亮上就会有个人一直在砍椰树。
 
  我还看见新闻上的月亮像是用一块冰做的一样,我还知道下次十五的月亮十五圆的时候是在2021年,所以要想在十五看月圆就要等上八年了。
 
  我喜欢中秋节,因为可以吃月饼,赏月。我知道了,下次十五的月亮十五圆的时候是2021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