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瓶子里的秋天

瓶子里的秋天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飞到果园里细心地给苹果涂上了鲜艳的红色,给橙子填上了芬香的橙色,还给梨子画上灿烂的金黄色。全城都是一派清爽的秋天的色彩!
 
  秋天真美丽!我走在小径里,享受这迷人的秋天带给我的快乐。如今已是金秋十月了,我看着树上的叶子,草坪里的青草、鲜花,心里感慨万千:“好一个四季如春的广州!”但是我不想秋天就这样随着时间的迁徙慢慢地过了,于是我突发奇想:“如果我可以把秋天留下,那就把秋天装到瓶子里,那样我就可以每时每刻欣赏秋天了!”
 
  我心里想着想着,不禁笑出了声。
 
  说干就干,我把刚喝完的水瓶拿在手里,一边走一边收集秋天。我看到地上散落着的枫叶,我马上拾起一片两面对称的枫叶轻轻地放进瓶子里,仿佛像一把小小的扇子。我开心地开始寻找下一个“秋天”,我看到紫荆树上翠绿的叶子和紫色的花朵,我暗喜了一会。但是可惜我够不着。正当我为此苦恼时,一位阿姨迎面走了过来。我心里纠结着该不该去向那个阿姨求救,但是那个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走过来,说:“怎么啦,小朋友?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我说:“阿姨,您可以帮我从树上摘一朵紫荆花和一片叶子吗?”阿姨爽快地答应了。
 
  成功拿到紫荆花之后,我迈向了下一个行动。我不知不觉沿着小径走到了晓港公园。我对自己说:“公园里肯定有许多秋天的素材。”一个小弟弟手里拿着一朵金黄色的菊花,我快步走上去问:“小弟弟,你这朵菊花石从哪里拿的?”小弟弟指着一片花丛说:“姐姐,那里有好多好多这样的花!”我心里高兴极了,对他说:“谢谢你哦!”于是我就大步流星地走到那篇花丛,摘了一朵可爱的菊花放进瓶子里。
 
  接着,我还摘了一朵“玫瑰花”,但是一位大姐姐对我说:“小朋友,这可不是玫瑰花哦,这是月季花。”我的脸“唰”地一下红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可不能再闹这样的笑话了!
 
  我走到湖边,用瓶子舀起水。我把水瓶拿在手里,左右旋转着,瓶子里展现出五彩缤纷的漩涡,真美!
 
  带着一整天的收获,我心满意足地踏上了回家的道路。我一边走一边笑着,仿佛这笑声可以压过公路上的汽车。广州的秋天真美啊!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她,让广州永远都那么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