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不一样的暑假_750字

[8月征文]不一样的暑假_75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因为,我第一次接触了南方风景秀丽的江南风光。毕竟是南方,气候完全和北方不一样。北方就算是夏天,气候中还透露出一种若隐若现的寒气。而南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热。这种热,即使是一个阴天,热度也可以和北方的最高气温旗鼓相当。这种热,不同与纯粹的热,而是一种闷热,像是把你压得喘不出气一样。

  但是,苏州给我的第二感觉,就是美。不说各大景点,就是道路两旁,公园里面,也栽满了粗壮高大的梧桐树。虽然一棵树没有什么看头,但是,成百上千的梧桐树在你面前,就会使你感到壮观。

  第一天,我们游览了作为苏州工业园区代表的金鸡湖。

  我们来到了摩天轮乐园,在这里,有着全亚洲最大的摩天轮,可以坐摩天轮来鸟瞰整个金鸡湖。我觉得观赏金鸡湖最好是在黄昏。黄昏的金鸡湖,让夕阳照得金光粼粼,让金鸡湖更添了一分妩媚。在最顶峰时,仔细眺望,隐隐约约的看见金鸡湖对面的高楼大厦。稍微往下看一看,就可以看见桃花岛了。桃花岛不大,不过树木郁郁葱葱的。等到七点以后,就能坐船上岛,近距离看一看桃花岛。

  第二天,我们去了太湖。

  太湖景色是人人赞美的。走进太湖景区,立马感到了一阵惬意。往里走,只见里面有一片浅浅的水湾,里面有着很多的鱼儿,长则三寸,短则半寸,十分惹人喜爱。走上桥,会看见两边有一片粉色的荷花。有的还是花苞,有的半开半放,有的已经开放。这些荷花,十分引人喜爱。如果愿意,还可以坐船,游览游览太湖更深处的景色。

  我们还去了寒山寺,博物馆,拙政园,虎丘。但是时间有限,就不一一讲述了。

  今年,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四年级:高英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