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我的暑假就是不一样_1500字

[8月征文]我的暑假就是不一样_150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聚会三年前,我们到了一间陌生的教室,记得她拿着一个沉重的文件袋,眼见里面装的全是教科书站在讲台就讲上课和作业的规矩;也许会好奇的问这是谁?我会很自豪的告诉你,这是我们的班主任。那一年我们在堂上拼命地做笔记,软皮抄所记录的只有错改罚抄还有试题罚抄的内容,那一年;我们的班主任没有笑容,总是那样的严肃;只有在办公室才能偷偷看到老师那灿烂的笑,真是堂上十五分严肃堂下无尽欢笑。

  2014年8月16日傍晚6点,是我们三年一聚的同学会,那天晚上是老师对我们笑得最开心的一天。

  初中毕业之8班故事

  三年我们一起度过那场失败的篮球赛,也见证了班级精神。疯狂了三年的“六一儿童”节,分享了三年伤心的清明节,分享了三年愉快的国庆节,辛苦了三年的劳动节,度过了三年赏心悦目的中秋节。每一天我们都在教室里出出进进,数不清的步伐,数不清有多少个早上我们碰了几次面;数不清我们班里有多少种语言……

  我们气喘吁吁的走上了新教室,猛烈的太阳照射在教室的门口,仍然穿着一件长衬衫;额头的汗水流在衣服上湿透了,只见一只手不停的在忙碌,教室上的新生只有他一个人来完成,一个人进进出出的安排。他的声音很细,连教训我们的语气也是那样的温柔。就在我们临近考试的前几个月,老师就要办喜事了,只有两个代班老师领着我们往前走,课程的进度也没有改变;懵懂的我们却给他带来了很多校内信息。

  我们由懵懂走向青年,传来了班主任爱情结晶的诞生的事,我们纷纷前来祝贺老师。我们也结识了老师的女儿,与她一起欢乐。老师的人生大事都在我们这三年里全部办齐了,轮到我们的人生大事了。

  人生大事?这听起来让人惊讶。对,我们的人生大事就是奔向高中,大家的努力都在成绩单上显露出来了;而我就是走向卫校之路。这也许是一个很愚蠢的路,不过未来的三年还是要默默的努力才有新技术的展现;就在我们默默的议论中,我们于2014年8月17日上午9点各奔东西,看见手中的毕业证书已经见证了这一刻的美丽,广东省九年义务教育教学也在此结束。

    初三:徐健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