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南宁一游_650字

[8月征文]南宁一游_65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南宁一游真爽啊,我们去了很多的地方,有:科技馆、书城、加勒比。可好玩了呢!前天我去了加勒比,那里面玩的可多了呢,有:滑板冲浪,巨鄂腕,无敌大喇叭……真是清凉一夏啊,哈哈!

  我首先,去玩了巨鄂腕,工作人员告诉我,会游泳才能上去,还不给戴泳镜。跌到下面1.6米深的池子了里,因为看见池子那么深,我又很想玩,所以心里很纠结。可我最终还是上去了,上到上面一看比我想象的还好玩,我可开心了呢。因为我再也不用纠结了,可以放心的去玩了。我在滑道里转来又转去,最后滑到大腕那里,我转了好多圈,晕死我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就已经跌下去了。接着我又去玩无敌大喇叭,因为,大喇叭是四个人玩的,所以我去找了我的两个朋友,怎么办还少一个人啊,可是,就在这最后关头,有人伸出了救援之手,是一个姐姐,她和我们一起玩。

  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四人船扛到了入口,诶呀,可真累啊!

  在下面看滑道很窄,可是,上去一看,滑到很宽嘛。但是滑道也很斜。

  我们在斜的滑道里滑了一下就变成陡的滑道了,随着冲击力越来越强,我们滑得越来越快,滑到了大喇叭里面,我们就像坐海盗船一样好玩极了。

  这次去加勒比,真是好玩极了,让我回味无穷,流连忘返!

    四年级:乔颖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