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周六三部曲_2000字

[8月征文]周六三部曲_200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8月9日星期六天气晴

  变奏曲

  昨晚我和海燕姐、亚茹妹在群里约好要去看亚茹妹的表演,为此,我乐得一晚上都合不上嘴。

  早晨阳光明媚,朵朵如雪的“棉花糖”自由地在蓝天中游荡。我从床上蹦了下来,草草吃了饭后便“屏气凝神”地看着老姐和老妹有什么风吹草动。悲哀的是她们都——离线请留言!是还在床上酣睡着?是我整天蜗居在家的闲的没事的兴奋?还是起得太早了?……熬到下午,老姐终于“露出头了”,她要骑着电动车来我家接我,但我这激动太不老实了,我便走路过去,反正总能碰到嘛!

  可是我太天真了!好不容易熬过公路上人们奇怪地目光,又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我妈的同事!叫我目瞪口呆!阿姨询问我去何地,我结结巴巴地如实回答,阿姨竟不仗义地告诉了我不知一字的妈妈!哎,我上辈子没集福么?走到半路要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突然把手机给摔休克了!任凭我怎么抢救,也毫无办法。

  我打算从小道走,反正去了姥姥家老姐也该到了。可我错了,大错特错!当我正悠闲地走着的时候,“赵薇!你想气死我么!”妈妈怒气冲冲地骑着电动车向我奔来,我感到妈妈后背的火焰不断升高,像死神一样!我在家里受尽万千宠爱,一伤一痛都要担心半天,我这不声不响地去姥姥家,万一再被坏人抓了……我吓得不敢说话,跳上电动车,被妈妈狠狠骂了一顿后便不再说话,也许是在想我哪来的胆吧……

  去了妈妈厂里,妈妈给姥姥打了个电话让她来把我这个“点火精”带走后,便让我老老实实干活等着“出狱”。“哎,人算不如天算……”我不时瞅瞅老妈,老妈头上的几条黑线让我一次又一次地咽唾沫。

  不久,老姐和姥姥骑着电动车来接我了,老姐一脸的哭笑不得,她和姥姥组成联盟,又埋怨、教训了我一顿,我被“打”得连连求饶。

  交响曲

  到了姥姥家,老姐带着我去外面兜风,累了便回姥姥家,坐在葡萄树荫下闲聊着,炎热的阳光穿过树荫,像美人刚从浴缸里出来般温柔,微风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颊,很轻,像是怕打扰了我们的兴致。而歌手知了却陶醉在音乐里,他们认为全世界都他们的听众,霸道、卖力地坐在树枝上唱着。

  下午,妈妈和爸爸下班了,我又听了一次“长篇大论”,我像木偶一样连连点头说“哦”。消停一会儿后,老姐和四姨先走一步——父母带了一个鼓鼓的塑料袋和我要去二姨家,神神秘秘的。一路上我没有说任何话,我怕说一个字,父母嘴里就会蹦出不计其数的字。

  圆舞曲

  完事后,我们便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李亚茹表演的广场。

  一下车我又高兴又难过。快乐的是那里人山人海,难过的是人太多了,我找不到老姐她们了。算了,先看看别人的表演吧!唱歌,有的雄浑情感丰富,有的如百灵鸟一样清脆动人。跳舞,有的优雅,翩翩起舞,有的很有激情,爆发出了青春的焰火……但这些节目我都看多了,没有多大的新意,像立秋里的黄叶一样。

  偶然之中,妈妈找到了四姨。我迅速跑了过去,不是因为四姨,而是四姨的消息和她手中的那本《简爱》。四姨说老姐和老妹在那盏亮灯底下,我快马加鞭地前去,可是却竹篮打水——一场空。我便看书来打发时间……

  “薇~快!李亚茹上场了!”妈妈坐在老姐电动车上推了推我。

  “嗯?”我抬头一看,狂拽炫酷吊炸天的洗脑神曲《小苹果》的音乐随着入场人员播放了起来。观众们一声狂喊。虽然她们只是一群12、3岁的小女孩,但是,蓝色的眼影,粉红色的时尚的裙子简直像个小大人。她们不时变换着队形,熟练的旋转,前进,还有迷人的微笑、魅力使群众不断喝彩、鼓掌,有的还情不自禁地跟着跳了起来。

  时间的流逝,音乐也“先行告退”,但是有些人还沉迷于其中。这真是个令人大饱眼福的“美食会”。

  不过我也从中感悟到:生活是五味瓶,只有真正细品过酸、甜、苦、辣、咸才算是真正的人生!

    六年级:荷包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