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军训感悟——只要没倒下_1500字

[8月征文]军训感悟——只要没倒下_150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要没有到在这里,就没有资格说不可以;只要没有倒在这里,就说明还有无限的潜力;

  只要没有到在这里,这天下我还是世界的唯一;

  ——题记

  八月下旬的太阳已经有了老虎的气势,他想要像老虎那样做世界的王者,在他高傲的时候却不曾记起还有一群拥有十足野心的我们,和穿着绿色军装保家卫国的他们。当我们在一起,着太阳的气势又怎能征服我们?

  我们就站在那里,挑战着太阳的脾气。我们像军人一样的站在那里,却未曾缺少往日的一点点的叛逆。教官告诉我们:“你站在那里,就要一种天下都是我的那种气势;你站在那里,无论有谁在怎样你都要目视前方;你站在那里,你的眼里只能有你;你站在那里就算偶像在身边,你也只能面朝前,在心里默默的致歉。”太阳却从未体谅,它逐渐变的猖狂,我们只有服从命令,我们站着军姿无论汗水怎样子肆虐。

  说实话,谁都知道站在哪里,有多累。从我站在那里的那一刻,我开始更加佩服那些穿着绿色军装保家卫国的人。我看着太阳从东方升起,脚下的疼痛那么的深刻,那挺直的脊梁,那昂首的目光耳边有报道声,这代表着有人在放弃。海水滴落眼睛里,那酸涩的疼痛,我忍不住闭上眼睛,可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我在站军姿,我必须目视前方,我竭尽全力睁开双眼,背上的汗水落下好似有虫子在涌动。我好累我真的想放弃,真的。可是我不能,此时此刻,我才知道能够在教官不注意的情况下把膝盖弯曲一厘米就是那么的幸福。我告诉自己被人都在坚持,你有什么资格放弃?只要没倒在这里,就没有资格说不可以。

  快坚持不住,身体上的各个地方传来同样的讯息,疼痛劳累。可是我不能放弃,因为我知道,如果因为这等小事放弃,我还有什么勇气走下去?

  看着教官黝黑的脸,看着军训学员的执着,看着有人倒下去,看着教官背着倒下去的人跑走,看着这如虎的太阳,我知道我不能放弃,时间一点点溜去。当耳边的哨声响起,我才明白它是那么的动听。

  我发现军人的姿势是神圣的,我必须好好的完美地站在那里,这军人的神圣,不能让我给他再多一点点墨迹。

  只要没倒下,一切皆有可能。

  只要我还有勇气坚持在这里,请对自己说句我可以,请为自己呐喊请为自己喝彩。

  这要我没倒下!

    高一:轺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