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白色的金盏花_550字

白色的金盏花_55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有一个故事,深深触动我的内心。或许它很普通,但它是真实的。

  有一位老婆婆,晚年喜欢养花,有一天,她看见,报纸上登了一条消息:谁能种出白色的金盏花,实验室必有重谢。老婆婆就大面积的种金盏花,挑出比较淡的金盏花颜色的种子,然后又播种,再挑选。就这样,几年过去了,她翻到了实验室电话,说种出了白色的金盏花,可实验室却不需要了。但她仍没放弃,契而不舍地问:“你们需要什么花,我都能种出来!”

  就这样一个老人,小时读的时候,笑她傻。现在读,却读出了不同的滋味。

  这个老人的执着,坚持不懈和不服输的精神打动了我。也许你会认为她很傻,可她却用自己的力量做出了不可思议的事。

  他看到这件事时并没有像一般人一样认为这是不可能做到的。而是迎难而上,不气馁也不放弃,也没有对它发牢骚。

  转眼看我们的身边,又有几个有这样的品质?来做人?

  从来没有人会认为金盏花有白色的,可这个老人做出了让我们认为不可能做到的事。在她做事时许多人都嘲讽,讥笑,和劝她放弃。因为他们认为这不可能做事用惯性思维,没有开发创新的精神。

  联系到社会上,科学是需要有想象力和创新的综合体,在我们童年时的各个幻想和梦想在现在都被事实给打破,成为梦的一部分。

  为什么不把它给实现呢?

  如果把它当成奋斗目标,那你还有机会实现,可你把它给扼杀在摇篮里,那你有机会实现么?

  现在的学习是为将来浦路,所以请好好珍惜。

    初二:颜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