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恋上旧时光_900字

恋上旧时光_90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张小娴曾说过,时间是个有趣的过程,你永远不知道它会怎样改变你。

  于是,慢慢慢慢时光将我们分离。

  于是,慢慢慢慢我开始贪恋旧时光的温暖。

  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在悲伤也抵不过时光。

  当我们的性格开始趋于成熟化,当我们的眼神里的懵懂逐渐消失,你的旧时光里,是否还会有我的身影?

  会记得,上学路上一齐哼过得那些歌;会记得,上课时背着老师偷偷传递的小纸条;会记得,庆生时那些并不昂贵的小礼物;会记得,伤心绝望是那些鼓励的话语;会记得……

  那些旧时光,你会记得吗?

  当各自随着心的方向飞翔着追逐梦想;当各自徘徊在困难边缘是一次次的失望,谁还会像我们一样毫无目的的借出可以依靠的肩膀?

  你看,我们最初幼稚的梦想,像白云一样;你看,我们当初最想去的地方就在不远方;你看,我们欢声笑语畅聊其下的那棵枫树,仿佛又粗了一圈;你看,我们一起骑过的那辆脚踏车,仿佛生了些锈。

  那些旧时光,你会想起吗?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我会独自坐在那棵枫树下,看着我们的脚踏车,嘴里哼着那是你最爱的歌,怀念你的模样。

  旧时光里,你曾拉着我的手陪你去厕所;旧时光里,你曾拉着我的手在雨中奔跑;旧时光里,我的生命里有你来过。

  恋上旧时光,恋上那份纯真。

    初二:焦雪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