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我的暑假不一样_1200字

[8月征文]我的暑假不一样_1200字

2014-08-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到了哎,什么什么?暑假?你问我暑假是什么?暑假嘛,无非就是吃饭,睡觉,打打小怪兽。然后,在开学前一个星期,疯狂地,赶!作!业!马上就要开学了,估计很多人的心情都和我一样,是这样的吧:曾经有一段充足的做作业时间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快开学却还没做完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做一星期作业的机会,我会对自己的身体说:“赶紧做!”如果非要在这个机会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每一个假期结束前的那一天。

  唉,没办法,假期嘛,无非就是换一个地方做作业。本来呢,这个暑假也和往常一样,然而,八月三号那天,暑假开始不一样。

  那天下午,我照常出去练钢琴。回来后,我就开启了吃货模式。四点半,楼房开始了剧烈的晃动。在那山摇地动之时,我开启了冷静模式。冷静模式和吃货状态下,我边吃边看天花板,当时的心理活动是这样的:没关系,天花板还没垮嘛。妈妈让我快进卫生间,我哦了一声就缓缓的迈进卫生间,刚进卫生间,又不震了。我当时脸一沉,走了出去。妈妈又让我快走,我又哦了一声,走进卧室,拿了支笔,下楼了。

  楼下已经站了几个人,都是刚下来的。大家焦急地搜这次地震的消息,而我依然在淡定的啃着玉米。然后,有消息了,震中就在我们县,6.5级。什么?这么高?不可能吧。所有人都不太相信。这时,我家对门的叔叔说:“有这么高,龙头山镇已经被震平了。”什么?我的思维混乱了。走出大门,满大街的都是人,广场上人更多,吵吵嚷嚷的,太壮观了。街心花园附近的手机店的玻璃门全部都被震碎了,洒了一地的碎玻璃,太恐怖了。

  地震发生后,我和同学去到县医院当志愿者。从早上十点去医院,一直要忙到晚上七点以后,回家后直接坐在沙发上就不想动了。当志愿者很累,但是,我们做的事和灾区的工作人员比起来,是微不足道的。面对灾难,我们不能与大自然作抵抗,但是,我们能够尽最大的力量去帮助他人。

  这个暑假,我再一次经历了地震,也第一次当志愿者。比起往常的暑假,这个暑假有很多不一样。比起其他很多人的假期,也一定有很多不一样吧。

  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我们能做的有很多,将来,我一定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志愿者,去为那些受到伤害的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

  我的暑假,不平静;我的暑假,不一样!

    初二:郑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