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母亲_700字

我的母亲_7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母亲只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妇女,她一直勤勤恳恳,早起晚睡。每天她喂羊,做饭为了这个家不停地操劳,她关注我的学习,关注我的生活,让我在快乐中成长,在快乐中学习,我非常的感谢她。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了103,很不理想,心情不好。是她在我旁边陪着我,使我从自责中走出来让我找回了自信。我心里想,我一定会让你们刮目相看的,第2次我数学考了136,回家之后总是炫耀,妈妈又劝我不要太不虚心,要学会谦虚。在她的影响下我的成绩直线上升,我的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

  我的妈妈非常热心,为人善良,记得有一次,我们从赤峰回家,下车后,有一个乞丐向我们乞讨,但我想起父亲说过,以前的乞丐是真乞丐,而现在人们都想不劳而获,所以有80%都是假乞丐,而母亲却拿出10元钱递给乞丐,我小声说:“妈妈,你干嘛给他,说不定他是假乞丐呢!”

  “亏你还有同情心,给他们点钱我们也不会饿死,而他们有可能吃了上顿没下顿。”母亲笑着说。

  过了一会,我看见他在一个面包店里,身边多了一个小男孩,乞丐用钱换了几个面包给小男孩吃。我非常感动,对母亲说:“妈妈,我去给他们捐点钱。”

  母亲说:“去吧。”

  我急速跑过去给了乞丐我仅有的5元钱,又回到母亲的身边,母亲微笑着。我的母亲是善良的。

  母亲呀,您是大树,我是您脚下小草,你教给我许多人生道理,您是我心中最伟大的人,我长大后会好好报答您,谢谢您母亲!

    初二:张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