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跨越7秒钟_1000字

跨越7秒钟_1000字

2014-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溪谷镇

  南是一只兔妖,生活在溪谷镇里。

  溪谷镇与世隔绝,是众妖最好的栖息地。

  这里鸟语花香,温馨安宁,每只妖怪的梦想就是住进这妖精的世外桃源。当然,也有例外,南想离开这里,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美好的溪谷镇已经烦腻了。

  每当南要从小路离开时,牡丹婆婆便阻拦:“这里是不知道有多少妖怪梦寐以求的地方,你却偏偏要离开,人类发现你是妖怪会杀了你,吃了你,解剖你,嚼你的肉,喝你的血,咬你的骨头。还想离开吗?”

  “啊,我……”南联想到自己血肉模糊的样子,不禁害怕了,不敢再离开,乖乖回家。

  每只在溪谷镇出生的幸运妖,天生有一次7秒钟的屏障,人类暂时看不见他们,时间一过,妖怪早逃之夭夭了。南就是这么的幸运。

  星空

  南在深夜失眠,想到自己白天的懦弱,难道真呆在这个地方一生一世吗?镇不就是一座囚笼吗?风呼呼吹着,热血在血管里涌动,勇敢的天性爆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要拼一拼,哪怕死,也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镇里从没有过妖见过,外来的妖又忘记了人界,他打算好好记下来,回来讲给大家听……外面的世界一定不会是满地的青草和小山坡,外面的世界一定很精彩!

  逃跑

  南在半夜三更一口气跑到了小路,自己来过无数次的小路那么熟悉,现在却有点恐怖,他兴奋而又紧张,夹杂着一点期待,滑下小路……

  1秒,2秒,3秒……

  外面的世界好安静,好奇怪,星空也不一样,繁星满天,好美……

  4秒,5秒……南马上就要失去屏障,有些担忧叫人类却像狼的生物。

  时光仿佛凝固,东方的太阳穿破云彩,大把大把金光扑面而来,南几乎睁不开眼睛……

    初二:许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